close



2008年06月11日 11時43分 TOM音樂
李冰冰白衣綻放 主打歌《一生的愛》MV首曝光
勤勉領袖李冰冰將于6月底發行加入海蝶後首張個人專輯,不到一年時間,李冰冰在海蝶高層的安排下,接連演唱三部國際大片的主題歌,足見海蝶對于李冰冰的用心與重視。這也奠定了這張專輯中電影元素情節,作為華表獎影後轉戰歌壇,李冰冰並不給人玩票的感覺,從《只有回憶》(電影《蝴蝶飛》主題歌)到《遙遠愛》(《黃石的孩子》主題歌),再到《預感》(《功夫之王》主題歌),李冰冰的唱功受到業內首肯,近期為四川地震特別創作的“六一兒童節”獻禮歌曲《媽媽寶貝》一經推出,也好評如潮。

昨日,記者探班了李冰冰拍攝專輯中主打歌《一生的愛》MV片場。《一生的愛》是由同門師兄林俊傑親自操刀創作的一首大愛主題歌曲,其MV由台灣著名導演林錦和執導,造型設計也是由成功打造過F4等天王天後的台灣著名企劃江一朋先生親自打理。之前李冰冰加入海蝶的首支MV《冰冰》就與林錦和導演合作過,此次再度合作,兩人都希望能擦出更耀眼的火花。李冰冰表示:很喜歡林錦和拍攝MV的風格,師兄林俊傑創作的旋律也淒美得像韓劇,自己很喜歡。

歌曲《一生的愛》是一首宣揚大愛的歌曲,李冰冰的演唱動人心弦,歌曲表達了一種信念,告訴大家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林導演更是配合歌曲的旋律和歌詞的意境來拍攝《一生的愛》MV。李冰冰在MV拍攝現場盡顯影後本色,很多鏡頭拍攝一次到位,對于導演要求的表演情境也一絲不苟,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都被李冰冰的敬業精神所感動。



李冰冰為《一生的愛》MV吃了不少苦。為了爭取最美的光線,李冰冰和MV劇組成員清晨5點就起床,7點開拍。在片場,導演還請來了弦樂團現場為李冰冰伴奏,鋼琴的伴奏,更是烘託出磅礡大氣的旋律。李冰冰一身白色長裙宛若天使,在數百只點燃的蠟燭中沉思,寓意深刻,點燃溫暖就有希望,曙光就在眼前,愛就在你的身邊。

據李冰冰透露,自己剛加入海蝶的第一天,她就已經向林俊傑邀歌:整整一年了,林俊傑才交出這個作品。《一生的愛》這首歌真的讓我等了太久,當我第一次聽到歌曲的小樣,我就喜歡上了它。

關于對新專輯的期待,李冰冰表示:這是自己生命中的第一張專輯,自己的感覺特別不一樣,我覺得自己做這張唱片就像是在煲湯,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在加入海蝶的這段時間,我從一個唱歌的“學生”到慢慢找到了自我,最早的時候我只限于模仿,覺得誰唱得好聽,我就學誰的。。。慢慢地,從老師們的指導中,我從中找到自我、接受自我到堅持自我,對于唱歌本身,我覺得我有自己的態度,並不單純是情緒的發洩。真的很佩服林俊傑的創作才華,還有林宇中,他也給我寫了專輯中的另外一首歌曲。在這裡,感謝兩位音樂才子對我的幫助。”讓我們期待李冰冰的新專輯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新聞來源 - http://music.ent.tom.com/2008-06-11/0009/134037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