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發片陣容豪華 喜極而泣哭紅雙眼
QQ 2008-7-18
騰訊娛樂訊:717日,對於李冰冰來說,絕對是一生難忘。簽約海蝶唱片一
年後,個人首張國語大碟《自
&己》隆重推出。在出席嘉賓陣容上來說,更是
前所未有的超大牌,當天會場不僅有華誼老總王中軍 、海蝶CEO李鵬的高層人
士到場,還有演藝界眾明星前來祝賀,
久違露面的內地小生陸毅、當紅的黃曉
明、任泉李宗翰陸毅李小璐林宇、伊能靜、作家海岩、導演趙寶剛
張一白、張揚
等超豪華陣容的出現,矜持的李冰冰再也堅持不住,喜極而泣哭
紅雙眼。

排場——盡顯華麗
  無論從排場、還是陣容來看,李冰冰此次的唱片發佈絕對是近年來少有的華麗
。工作人員精心佈置的童話場景、舞臺上的巨大液晶屏、整面牆體的橙色汽球、
堆滿過道的嘉賓送上的花籃,絕對豪華,突顯李冰冰一姐地位。

嘉賓——很好很強大
  在見到台下數十位大腕的光監後,李冰冰感動的哭紅了雙眼。在圈中人口碑
尚佳的李冰冰,不但有海蝶、華誼兩大公司的好友助陣,許戈輝、經緯、宋柯、
帶病而來的趙寶剛等一線大腕也送來了自己的祝福。李冰冰在臺上也逐個回贈
給嘉賓們熱情的擁抱,並特別感謝了好友陸毅。
之前接到了陸毅的短信,說在
片場拍戲不一定能趕到,但是他還是來了,我特別感動
,李冰冰說。

專輯——獻奧運做慈善
  《自&己》中,收錄了2008年三部大片《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
之王》的三首中文主題曲,更包含了獻給
5.12汶川大震的愛心歌曲《媽媽寶貝》。
雖然地震過去兩個月了,但我們建設新家的行動沒有停止,我們能為孩子做的
事情真的是很有限
,李冰冰說,希望《媽媽寶貝》能安撫更多的母親與孩子
同時,專輯中的《時光》也是專門獻禮奧運的一首歌曲。

  發佈會現場,李冰冰的主打歌《天使不要開玩笑》的MV也進行了全亞洲首播,
畫面十分唯美。據悉,李冰冰稍後將為全新專輯進行全國宣傳。


****************************好友任泉到場祝賀****************************

李冰冰首張專輯問市 希望用微笑迎接外國友人
津報網 2008-7-18
  快報北京專電(特派記者劉洋)昨天下午,簽約海蝶唱片一年的李冰冰攜自己
的首張專輯《自
&己》在京舉行了亞洲記者見面會。黃曉明、陸毅、李小璐、任
泉、黃征、林宇中、海岩、張一白、張揚等圈內好友現身現場鼎力支持。
 

 記者會上,李冰冰以一曲《媽媽寶貝》出場,這首為抗震救災創作的歌曲旋律
優美,歌詞感人。李冰冰的演唱令現場充滿溫馨,也讓大家見識了其不俗的演
唱功底。她說道:
震災過去已經有兩個月了,希望這首《媽媽寶貝》能安撫更
多的母親和孩子。
記者會進行到最後,李冰冰又奉上專輯的主打歌《一生的愛》。
對於這首由同門師兄林俊傑親手創作的歌曲,她稱自己十分欣賞
這首歌表達
了對愛的堅持,比較符合我的氣質,所以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曲。
 

  據介紹,李冰冰的首張專輯除了歌曲《媽媽寶貝》《一生的愛》,還有剛剛發
片的林宇中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天使不要開玩笑》,同時還收錄了她近些年
主演的影片《蝴蝶飛》《黃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的主題歌。唱片公司介紹,
這張新專輯發行當日已經突破
3萬張的銷量大關。

  加盟海蝶後醞釀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推出自己的首張作品,李冰冰表示,自己
在音樂領域還是新人。她告訴記者,自己和林俊傑的交流很多,並從中學到了很
多東西,之前與李玖哲合作的《功夫之王》主題歌《預感》也非常成功。對於即
將來臨的北京奧運會,身為火炬手的她,除了呼籲大家多乘坐地鐵和公共汽車等
交通工具確保交通順暢之外,她還呼籲,希望每一個在北京的朋友都能用微笑迎
接來自四面八方看奧運會的外國友人。



************************好友李小璐到場祝賀*********************
李冰冰推首張個人專輯  三種表情展現自我
2008
0718 金羊網-羊城晚報
  出道十年的李冰冰終於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一大幫圈中好友前來捧場,
李冰冰一度哽咽。對於這張專輯,李冰冰否認自己只是
玩票。在接受《羊城晚
報》獨家專訪時候,李冰冰笑說
如果要玩票,三個月的時間就夠了,而我用了
一年半時間。
據悉,李冰冰首張專輯《自·己》不僅得到眾多金牌製作人的大力
支持,更得到海蝶兩位元音樂才子林俊傑和林宇中的傾情力挺,專輯中兩首主打
歌《一生的愛》、《天使不要開玩笑》就出自兩位師兄之手。


  【哭了】   任泉提前一小時來月臺

       羊城晚報:剛才在舞臺上你哭了,是想到了什麼?

  李冰冰今天很激動,看到很多朋友都來了。我知道他們都很忙,而我是昨
天晚上才給他們打的電話。我這個人不願意麻煩別人,可我沒想到他們全都出席
了。趙寶剛昨天還在生病,陸毅是從片場直接趕過來的,伊能靜為了出席我的活
動,還推遲了回臺灣看孩子。看見一個個朋友站在下面,為我祝福,那一刻,我
在舞臺上感覺很幸福。

      羊城晚報:任泉還提前一個小時到場,比記者都早,是他特意安排嗎?
  李冰冰我和任泉是特鐵,已經認識15年了,能走到今天還這麼親密,確實
不容易。他就像我的
紅顏知己,所有喜悅和悲傷我都和他分享,平時我去開發
佈會,
要穿什麼衣服都要和他商量。他算是我的精神寄託吧。每次,只要他去給
我捧
場,都會比別人早到一個小時,這是他的習慣。

       羊城晚報:娛樂圈這個是非地,為什麼你有這麼好的人緣?
  李冰冰其實娛樂圈一點也不複雜,也沒有那麼多是非,我覺得大家都挺好
的。我這個人吧,也特別願意和大家交朋友,朋友多,會讓你覺得並不孤獨。


  【笑了】 唱歌原本就是我的專業

  羊城晚報:從演員到歌手,如何定義又一個角色轉換?
  李冰冰其實這不是一個角色轉換,我早就有當歌手的心願。在師範學校的
時候,我就接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也喜歡唱歌。這次終於有機會完成心願,心
裡很高興。

  羊城晚報:很多演員都選擇演而優則唱,你是否也算是在玩票?
  李冰冰如果是玩票的話,我早就出專輯了,不會等到今天。玩票的心態,
三個月就可以出一張專輯,而我用了一年半的時間,還專門跑到新加坡的海蝶音
樂學校加強訓練。做人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工作,我很尊重唱歌這件事
情,是以一種真誠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的。

       羊城晚報:專輯裡《一生的愛》的歌詞是你自己改寫的?
  李冰冰是的,是根據我多年來一直都念叨的一句話當全世界都把你忘
,我絕不離開
我把這句話寫到了歌詞裡,是想寫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的愛,
這種愛不僅是愛情,還有父母對子女,朋友之間的愛。

  羊城晚報:新專輯《自·己》,這個名字從何而來?
  李冰冰: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尋找自我的過程,你覺得你清楚瞭解自己嗎,其
實未必。朋友,親人,你身邊的人都是一面鏡子,都可以照出你自己。

代表兩個意思
表自我的意識和想法,則是代表給予。你看專輯
封面上,閉
著眼睛的李冰冰是在冥想自我,睜著眼睛的李冰冰是在關注他人。

  羊城晚報:在新加坡呆了一個多月學習聲樂,作為學生有什麼感想?
  李冰冰那段日子讓我重新體會到做學生的感覺,很放鬆,每天打車去學校,
課程安排得滿滿的,聲樂,舞蹈,還有鍵盤,好久沒有體會這種感覺了。雖然時
間很滿,但心裡卻是放鬆的。


  【惱了】   華誼從來沒有一姐一說

  羊城晚報:前段時間有傳言你和周迅爭華誼一姐,你自己怎樣判斷?
  李冰冰華誼從來沒有一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事情就
行了。
我覺得這個所謂的傳言是某些媒體斷章取義,完全不負責任。

羊城晚報:演完《功夫之王》,聽說你就開始堅持學英語,是為去好萊塢做準備嗎?

  李冰冰如果學英語就是為了去好萊塢,那未免也太狹隘了。我覺得英語越來
越重要了,在工作中是個很重要的交流工具,所以有時間我就去學。全中國學英語
的人那麼多,難道每個人都去好萊塢嗎?這就是一個自我提高的過程。

  羊城晚報:接下來有什麼工作計畫?
  李冰冰我正在看劇本,演員是很貪婪的,沒有演過的角色都有強烈的好奇心。
都想去嘗試,哪怕是碰壁了,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羊城晚報:據說你拒絕了馮小剛的賀歲電影《非誠勿擾》?
  李冰冰是的,因為檔期不合適。那部戲主要是在北京拍,而我接下來有段時間
不在北京,所以真是很不巧,只好放棄了。


*************************好友陸毅到場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