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娛樂 2008723

騰訊娛樂訊:
2008723上海,李冰冰帶著其首張唱片《自己》來到上海,以歌友會形式錄製了慈善節目《閃電星感動》。錄影前,冰冰接受採訪,她表示,奧運期間,她不會去現場看比賽,因為那會添亂,不如在家看電視就好了


李冰冰帶著生命中第一張唱片來到上海,她多次表示對這張專輯很滿意,很喜歡。專輯的內頁製作得非常精緻,李冰冰在每首歌的後面都親手寫了手記和感悟。雖然聽到無數置疑的聲音,李冰冰卻並不在意:人到了一個階段就不在意別人的評價了,我在這張專輯裡用最真誠的聲音和大家聊天,只想給大家一種真實

面對批評,李冰冰心存感激,說明他們關注我,我可以調整心態去面對那些批評她說:唱功也好,玩票也罷,我覺得我很坦然。我想玩票的話,有太多機會可以玩了,有太多機會可以出唱片。之所以等這麼久才出,因為我想帶給大家一個像樣的作品。我簽約海蝶之前就已經開始做準備了,去新加坡海蝶音樂森林上課,將近兩個月時間,和其他同學相處,和老師磨合。最終發現這次學習的確是可以起到很重要作用的。


李冰冰是內地娛樂圈勞模級人物,她自己也說:我是一個有一分力量使兩分的人,不榨幹自己不會放棄。比如說,錄《冰冰》這首歌中途,我吃了三次飯,因為使了太多力氣非常累


最後談及奧運會,李冰冰表示:就不要添亂了吧,我會在家看電視,看體操比賽,也關注一下劉翔,不管結果是什麼他永遠是中國的驕傲




李冰冰向智障兒捐價值25萬餘元錢物

2008
072414:31  新民晚報

  昨天下午,奧運火炬手、影視明星李冰冰亮相閃電星感動現場。她所捐獻的兩件拍品為本市虹口區智障人士藝術協會募得價值20萬元的文化用品和5萬多元現金。

  李冰冰曾是《雲水謠》中愛情至上的王金娣,是《天下無賊》裡身手矯健的女飛賊,也曾是《徽娘宛心》裡楚楚動人的宛心。她說,昨天下午對智障人士藝術協會的探訪使她既感動又慚愧。原來,該協會是今年已76歲高齡的倪震5年前創辦的,從當時20餘人壯大到如今的100多人。2006年,倪爺爺還帶著智障青少年腰鼓歌舞大隊的孩子們把腰鼓打到了上海特奧會開幕式上。李冰冰表示,看到這些原本連話都不敢多說一句的孩子們變得活潑開朗,她感到由衷喜悅。孩子們看到李冰冰都很興奮,有的邀請她一起打腰鼓,有的為她獻上一支歌。面對孩子們的盛情,李冰冰難抑激動之情我做得太少了她動情地呼籲更多人關愛社會弱勢群體。

    自去年獲得華表獎最佳女演員獎後,李冰冰便開始了演藝道路的新征程。上周,她推出了首張專輯《自&己》。面對玩票質疑,李冰冰表示,自己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這張新專輯自己潛心打磨了一年半時間,旨在真誠地與歌迷影迷分享音樂。



李冰冰攜首張新專輯《自
&己》來滬做慈善
 
2008072410:11  東方早報

  早報記者 李雲靈 日前,李冰終於發行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自&己》。昨日,從演員變成歌手的李冰冰來上海參加閃電星感動節目,為智障兒童募集善款。在現場,她一口氣演繹了新專輯中的多首歌曲,將舞臺變成了她的首場歌友會。雖然發片才不到一個月,來參與的粉絲居然有百餘人之多,讓李冰冰興奮得高呼:現在開始我終於有了歌迷了!

  李冰冰介紹,這張取名為《自&己》的專輯沒有華麗的包裝和精妙絕倫的唱功,而是要呈現一個真實的自己。她透露:在錄製每一首歌時,都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一口氣吃上三碗飯才補充回體力。 



李冰冰上海探訪智障孩童傳遞傳遞
 
http://www.sina.com.cn 2008072414:45 
 
 
   新浪音樂訊   李冰冰加盟海蝶後於717日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自&己》,在發行當日就已有3萬張專輯被預定,可見李冰冰發新專輯備受大家的關注和支持,新專輯中她的大部分歌曲都是以大愛為主題的歌曲,主打歌《一生的愛》、《媽媽寶貝》、《遙遠愛》、《愛的重量》等都是宣揚大愛的歌曲,近日,李冰冰也在忙著為自己的新專輯《自&己》做內地的宣傳。

  李冰冰近日除了頻頻參加新專輯《自
&
己》的宣傳活動,她還不遺餘力地參加各種公益慈善活動,希望能把自己的愛心一直傳遞下去,並且用歌聲傳遞下去。

   在上海宣傳活動中,李冰冰還抽空特地到陽光之家看望那裡的智障孩童,由於天氣炎熱,李冰冰中途下車到小賣部購買冷飲等消暑食品帶給孩子們。在現場,李冰冰還與孩子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讓現場的老師和孩子們興奮不已。

  在現場,李冰冰表示:
今天到了這裡,我才知道他們其實是那麼的可愛,他們在老師們的耐心教育和悉心照料下,已經像正常孩子那樣和別人交流,向別人表達自己。看到他們,才知道自己更應該抽出時間來為他們做些事情。

  工作人員透露,李冰冰在回去的路上特別感慨:這
是自己最有意義的一天,還表示自己經後來到上海只要又機會,還會回來看望那裡的智障孩童,之所以稱呼他們為孩童,是因為都像孩子般童真,我祝福他們健康平安。

   正忙於新專輯《自
&己》宣傳的李冰冰,作為歌手中的新人,李冰冰通告被安排得很滿,由於上通告要說很多話,李冰冰的聲音已經變得有點沙啞,但她還是非常敬業認真回答每個問題。她說:因為在音樂領域我還是新人,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公司安排的每一個通告,讓大家真正瞭解我以及新專輯想要表達的意思,也希望藉由唱片的宣傳能把大愛的主題一直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