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人》“中國風”時裝設計及慈善拍賣活動

   新浪娛樂訊
2008725日,上海,某時尚雜誌中國風頂級時裝設計及慈善拍賣活動在上海舉行,李冰冰、應采兒、張雨綺、高圓圓、朱哲張峻羅海盛裝出席。李冰冰以一款刺繡露肩禮服登場,雍榮華貴似女皇。
 


時間: 2008-07-26 來源: 廣州日報

  冰冰"衣"語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不性感人會跟著服裝和整體造型的感覺走是不同層面自己的體現


  從來沒覺得自己不性感

  廣州日報:因為你很瘦,曾經有人說過你並不性感?

  李冰冰(以下簡稱李):性感是每個女人和男人身上都天生就有的,只是看你有沒有去表現。如果把它張揚得很厲害,會在表面上很彰顯,如果沒有特別表現,它就藏在我的身體裡。其實我從來沒覺得自己不性感。人會跟著服裝和整體造型的感覺走,是不同層面自己的體現。所以一些性感的衣服一上身,我的感覺也立刻就出來了。

  廣州日報:那你性感的底線是什麼?

  李:沒有什麼底線不底線,不見得脫光了才是性感。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看上去很美、很舒服才行。讓人覺得噁心就沒意思了。

  廣州日報:你覺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晚禮服?

  李:裁剪合體的深V字領禮服,深V字領可以有效地將人的臉部線條拉長,給人纖細的感覺,衣服胸線處採用立體裁剪,讓胸部看起來豐滿。

  李冰冰如今已經是娛樂圈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多個國際大牌代言人名號在身的她在衣著品位上也是提高不少,從剛出道時清純、乖巧、惹人愛的形象,到如今成為性感、高雅、時尚的代表,著裝的作用實在不可輕視,作為時尚代言人,李冰冰的造型逐漸成為年輕女性模仿的焦點,已經成為當之無愧的禮服達人。

  儘管如此,李冰冰居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很少買衣服!甚至對於國際一線品牌的贊助,她都會挑挑揀揀。

  臉小脖子長肩膀窄 選吊帶背心類來突出優點

  廣州日報:對自己身材的哪一部分最滿意,如何利用穿衣服來取長補短?

  李:好像是沒什麼最滿意的部分,女孩子對外貌都比較苛求。我的臉比較小、脖子長、肩膀又比較窄,上身是比較瘦的,所以我會選一些窄肩收腰、吊帶背心之類的服裝來突出優點。平時我喜歡黑色吊帶小背心加牛仔褲,上身纖秀的女孩最能把吊帶背心穿出鄰家女孩的風範,牛仔褲又能強化過分纖弱的形象。

  廣州日報:你是個購衣達人嗎,有沒有最中意的品牌?

  李:很少買衣服,我在生活裡永遠是最樸素的裝扮,反正我每次出席活動都有品牌願意提供服裝,實在沒必要花錢買那些貴得離譜但只穿一次的禮服。我比較喜歡時尚、板型又適合我身材的品牌。

  廣州日報:有什麼穿衣服建議給愛美人士?

  李:穿衣服最重要是合身、顯身材,掩飾缺點、突出優點。在選擇服裝時,要儘量揚長避短,因為普通人很少會有像模特一樣標準的身材,所以,不是所有的衣服,所有的款式,所有的顏色都適合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外,要注重整體效果。

  遇到撞衫怎麼辦 除了衣服注重整體搭配

  廣州日報:現在越來越多國際一線時尚品牌,諸如DiorVersace都贊助你,據說選擇禮服時你自己也很有想法?

  李:每一次我總會先思考場合的特性,好比電影節這類具有文藝氣息的活動,就選擇典雅而不搶戲的晚禮服;如果是出席一些時尚品牌發佈會要凸顯珠寶,服裝亮度就會儘量減低。

  廣州日報:女星穿贊助的品牌有個重要問題——容易撞衫,你怎麼避免?

  李:我並不介意撞衫,有時候撞衫是一件好事,說明大家眼光一致,如果一件衣服真的很適合自己,那又有何妨。而且即使同一件衣服不同的人穿也會有不同的味道,我認為只有與化妝、鞋子、配飾等結合起來,才能突出一款服裝的美麗,我會比較注重整體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