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機場,頭等艙,這樣的字眼組合在一起,多少帶些神秘色彩。明星們在頭等艙裏做些什麼?聊些什麼?看些什麼?搜狐娛樂獨家曝光這些細節,以李冰冰和陸毅為例,揭開明星在頭等艙的真實狀態。

  機場大廳:陸毅攬腰李冰冰

  一身土黃T恤、黑色小馬甲的陸毅將為人父,連背包也變得童趣不少。在候機大廳中遇見老友李冰冰,陸毅喜不自禁地像哥們兒一樣,攬住了李冰冰的腰,向來大大咧咧的李冰冰也毫不以為意,表情較陸毅而言更為激動。把登機忘到腦後的她,在陸毅的提醒下才走向登機口,開始這一段旅行。

  陸毅李冰冰 頭等艙真實狀態曝光


  狀態一:不摘墨鏡

  登機後,陸毅和李冰冰的座位居然是挨著的,都在頭等艙第一排右側,較公務艙和經濟艙而言,顯然來得寬敞舒服。頭等艙良好的私密性,並沒有讓倆人放鬆警惕,明星機場至寶——墨鏡,依舊高高掛在陸毅和李冰冰的鼻樑上,十足十地將明星裝扮進行到底。

  狀態二:短信達人

  明星對手機的需求度超過常人,趁著飛機還沒有起飛的空擋,李冰冰趕緊多發短信,變身短信達人,右手拇指不斷起舞,黑色經典直板手機在她手中更顯酷勁。難能的是,李冰冰居然還能在發短信的同時,和陸毅持續話家常。

  狀態三:陸毅大談寶貝經

  愛妻鮑蕾的待產期在將至的十一月,即將為人父的陸毅自然要做足功課,只見他拿出一本粉色封皮的《我可以抱你嗎,寶貝》,封面上寫著:“…媽媽和孩子都是神賜的幸福。激動地與李冰冰大談寶貝經,眼角眉梢都是遮不住的喜氣。這本書隸屬于辮子姐姐心靈花園系列,多以小女孩的成長為主題,莫非預示著鮑蕾將誕下小千金?

  狀態四:冰冰的帽子 陸毅的紋身

  畢竟還是頭等艙,陸毅和李冰冰較常態還是有所放鬆。李冰冰的帽子隨意搭在膝蓋上,這頂圓禮帽曾伴隨她多次南征北戰,是搜狐娛樂鏡頭的老朋友:首都國際機場、金鷹節彩排……而陸毅的紋身更是讓我們驚喜,一向裹得嚴嚴實實的他,一向溫文爾雅、陽光向上的他,居然也有如此酷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