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715:5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明星出書熱似已漸漸平息的今天,李冰冰後知後覺地推出了記錄自己成長經歷的第一本書。17,李冰冰帶著新書《李冰冰:十年——映畫》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並把新書獲得的首批版稅捐給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第一次因出書而召開新聞發佈會,李冰冰顯得特別興奮,從來沒有計劃過寫書的她把這一天看成是命中註定的安排。《李冰冰:十年——映畫》從前期準備到編輯出版歷時一年多,不管是文字撰寫還是後期校對,李冰冰都親力親為,一步步見證了自己處女作的誕生。

  《李冰冰:十年——映畫》是李冰冰從影十年歷程一次獨特風格的總結,書中收錄了在新西蘭、馬來西亞等異域勝地最新拍攝的大量精美寫真,極富視覺衝擊力。此外,首次曝光的李冰冰三十余張獨家珍藏的照片,配合她首次講述的私密小故事,讓整本書看來更顯親切立體,也更具收藏價值。這本書的裝禎設計由圖書裝禎藝術大師呂敬人親自操刀,採用大小本配套的概念化設計,形式獨特新穎,使書在形式上卓然於世,也大大增加了其內容及張力。

  圖書從燦爛堅持變化柔軟出發五個部分展開,50餘段娓娓道來的文字向讀者揭秘了鄰家女孩成長為明星的幸福而艱辛的過程,以及在這一過程中的心靈顫動與人生感悟。每一章節還附有名家寄語,成龍、馮小剛、尹力、斯琴高娃、劉曉慶等17位在李冰冰成長過程中起過重要作用的電影界前輩、導演、演員,還原了他們眼中的李冰冰。

  發佈會現場,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的李冰冰,把新書獲得的首批版稅五萬元人民幣捐給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用愛心來回報社會各界對她的厚愛。影迷代表也在第一時間表達了自己對偶像的支持,不少影迷專程從外地飛赴北京趕來給李冰冰獻花、加油。而為了感謝影迷的支持,李冰冰也在現場為部分讀者簽名贈書。

==========================================================================
2009010715:50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17,李冰冰帶著新書《李冰冰:十年·映畫》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李冰冰說她想通過這本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感受,更要讓所有有夢想的人知道,努力去做就會有實現夢想的一天,人生沒有終點。

  出書給自己留紀念
  當有記者問到為何在明星出書熱已經漸漸消退的現在才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書,李冰冰在自己的計畫中從來就沒想過出書,直到2007年,她猛然發現自己已經大學畢業十年了,嚇著了,時間過得好快,所以想做點東西留給自己,留個紀念。於是就有了回顧自己成長經歷的念頭,原本沒想寫書,但是做著做著就越來越像了。這本書傾注了李冰冰和她的工作團隊的心血,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讓這本書的誕生前後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今年我畢業都快十二年了。

  首次講述私密故事
  在書中,李冰冰回憶了自己從普通的東北女孩成長為一線明星的成長經歷,還記錄了很多她從未跟別人說起過的事,包括她青澀的初戀和幸福的暗戀。李冰冰說,她出這本書的初衷就是想和所有喜歡她的朋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受,成長就是尋找自己的過程,這十年我找到了我的人生。書裏記錄了我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坎坷,但是只要你有夢想、只要你努力,就肯定會有實現夢想的機會,肯定有這一天。

  自信人生沒有終點
  書中有五個關鍵字,燦爛堅持變化柔軟出發,李冰冰說這五個關鍵字其實概括了自己人生的不同階段以及感受。她特別信奉自己的座右銘:不管做什麼事情,能力有限,燦爛無限。李冰冰說,這麼多年的成長、歷練讓她明白,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不是終點,而是起點,這也正是我的書的最後一個部分出發想要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