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誰Z3OOv(osDuYEK7yiyozt&v8NZGT9Fl!Piu是近來電影圈最忙的明星,李冰冰絕對可以跨xqSUMwY yA5Hk!!brzloWDZQxfe3LCyddP進 三甲 ,《風聲》尚未殺青《狄仁傑之通天帝lBF%gOv843&ggE^ybLQQrrp QXNyz$$KDAG國》卻已在橫店悄然開機,作為兩部影片不可IyS)ENiAo(+DJC57ay6&@y@WUg-p&lL5JfjV7P#+#L4-X*OWb3h-JY或缺的女主角,李冰冰儼然已成為空中飛人,J2+e)1sb-2Q#DdmJ0g8ngP*rbm8widrr$R8橫跨在北京、河北、大連、浙江等省市之間連jqpX軸飛。不僅如此,白天睡覺晚上通宵拍攝,人J@$V@YQXF7udJh@E&N3在中國的李冰冰卻過著美國時間,由於時間緊sfy1Lo9XJwe87U30h5cHv-o&i#fYL8HE0K#--Soq9h張,原本要隨李連傑壹基金奔赴四川探望的計qZ)pCq+#JK5I劃也隨之泡湯,為了協調兩部電影順利開拍,#4yE&t-6f@gS6rKuW%eoHKR3YTkqKeXCwt11#qQWR%08O%(q!x4i$D9aYV2原本製片主任去協調時間的工作轉由導演之間Gl0VaPi9QP親自電話溝通完成,作為《風聲》的監製,馮TmXS@4LnnozL3QlgYWgc)PKM1c4A38XZ&U$(小剛出餿主意建議三位導演用《非誠勿擾##Dz#8PACUBTfFy8QXu6&f#BiR)iYb》裏的分歧終端機解決。

 

 馮小剛出餿主意支招sEQp三大導演玩分歧終端機

 

JMG雖然過著美國人的時間,身體d已是疲憊不堪,但李冰冰依然是劇組裏最能開kW$ahm9DoUC4quOUU6#4caOJ#6W#g!c Y8玩笑逗樂的人,當大家用同情的眼神、話語關Lg 2wB(R4x58W6hfejZPM)&心她時,她就模仿宋丹丹的口氣說:還記得小UMYMHVt#3v53P$R3z!%lsRBV8YRK15ZO1UyD&瀋陽說啥不:一睜眼一閉眼一天,再一睜眼0 f9Pa一閉眼一年過去了,對我來說,那簡直就是uRBl2MREH!)Hsfe$$xfZsCR(HC4kdPHemDo8%0k一睜眼兒上天,一眯眼入地!這話也逗樂4-dPtXC5vLoyi9z!QNpnQgHL vxs%sjnAt)o%xZZh$)GAGugy51了導演陳國富:是啊!你不在的時候我們都ZfTmVFyx6kP7M bLZqjPsIJfIa2W4-像盼星星盼月亮的仰著頭看著天上的飛機,恨gFPPSu 9qA3NMz+Z-Dsxp0qK不得讓你背個降落傘先跳下來。

 

mRU$hHH+gYwFOwosE(if#g(% m9oooifhPVzZkN0S1nTM%-6Cn@cC1原本簽署計畫在七十天內拍攝完成李冰冰飾9Lo%#Reqf4P6S8*4QKM(ke5mO^E6e^#ho#RRuTE @ooyyCrDD@fV演的李寧玉的部分,最終沒能在合同期內6bry266!u1dEOPQj%4完成拍攝,為了配合劇組完成這樣一部電影精1ozL@I!#OoyJ*l16QC3QM@l-FA#kYW+品,李冰冰不辭勞頓的往返在兩個劇組之間,iHhKKNq%@9hcze#zwIrJQ&)3lmmYqC73Sx她表示:這是一部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諜戰大8z+92raAu#0!Vu4Zhae2wM片,就是延期也值得!其實,不只是李冰冰,s dcyGJWsYc1XchgUkDDz(!u《風聲》中多位主演均為延期拍攝做出了不小!B4V6N3u&Una2的犧牲。據瞭解,諜戰大片《風聲》其實基本i!w@ 8vanaGB*r9@nP!56C)38cIK)6jQKYc5#nKo+kd+c@^^2H8eL@fry拍攝完畢,但兩位導演一心要打造雙劍合璧QuXM^ILSSrYQvZOYjyWvU6-bpd5SvheefQ的精品之作,故而延期力求完美。

 

f%56!H(j2lkNZqx2iL%yg2b&vDYQNmSVGnhZb^VJ2kyVbeeKSvNHNW0X面對檔期難題,作為《風聲》監製的馮小s*M7XK8@KJI%w*f8p!剛對徐克、陳國富、高群書這三大導演出了一Q#cvco*KWbCGGoEIc+ SFpSZl2XXf4Sfx(v^UVhn7&o5b *dD+D)HU60餿主意,建議三位導演用《非誠勿擾》1!0$EhPih裏的分歧終端機(石頭、剪子、布)來解%AOv決。李冰冰聽了皺了皺眉頭說:你們倒是簡單x@tf(z6%a6j3*Ta&RRcu7U*TAdRb1X+SpT&了,玩個猜拳就能讓我在天上團團轉,要是你T-QpaT&*9@lUxl@#O4zZsfuG #Z995K95ReAgpE&們一直不定勝負,飛行員還不得陪著我在天上s4vNDAQV8hyqeUK4jn)C^hEETxVW#qV6(ejAts8JaIepv2Sdc tlZfI轉著圈飛?jpw(8+BSjGf-$ m-Uyf1QDT9ErUG uRrp*cb8

 

ZYS96NX^xM風聲》轉景大連 動用航拍耗資五百萬

 

由於《狄仁傑之通+&$34BYR!7NAiHwYDzSiSO天帝國》和《風聲》的諸多場景都是需要在晚vTH上拍攝的,因此,李冰冰進來基本上是白天睡#U!PzgGO5BN!WYGm3m@4O覺,晚上幹活,提前為她6月飛抵義大利米蘭&DmYBOaPKdWd拍攝新款國際珠寶品牌的廣告調整了時差。據Zc-%-YyqlL-kdEE2gc^瞭解,《風聲》在河北和北京部分的拍攝已經h%yxUb3ZT5PDEV3全部完成,繼而轉景大連的一個風景區,值得7R-xRBH5HxNoIg%5tZ &zZSMVc一提的是,大連的場景是全部場景搭建中1K#OVJZCymh*q WK$o(-Qlk1h $i-9ieT6BdgFjGw貴的,耗資將近千萬元,重新搭建了劇本中CzZB!A)bAM&puPC7a^ZLkM4IllBCBNWx審訊老鬼的裘莊,並且地點選擇在了懸崖Jt)1 Yo$3Ksp!C^qC^UNJRR-dZCSj)Ni邊上,三面山清水秀,一面斷壁懸崖,場景完sfW1WMdpSPdg@8v8SgdtZRd1#KW-38S$@kG全符合電影中每個人心中那不可告人的一面,xnj(j+8jjn N)#+41$c+lKI3amFn9adC4s4%b-Q*H2q為了拍攝需要,劇組特別請來美國專業航拍公Q923H-fAqT)TqL65XRh9U+jkh4A@vC+fQ#Oa+U&xzs*CyxBJp^ui6E8*FLYING-CAM配合拍攝,每天動用HMwOQxgZ1*fHsE9#fVLtKz!IIoN兩架直升機配合航拍,光是每天直升機租賃的vZiVH4H1dkY&HpjpsTA#5mYIDdvJ0aDRJ2bTTVp2mmzkJ4費用就高達五十萬元,計畫航拍總耗資達五百#PW2SzJ8rfy@V)7vzOL+cQx7d mrhsFjWLQmQAu4b!s4萬人民幣。為了確保設備的安全,劇組還將為JU%y5Z#mQfAVKMNUKg))3這兩架飛機上高額保險,每天十萬港幣。如此KvJ&UzKhGn40)EmXrW&nJ41G$An5*s5oBu9kCsdjeaO的大動作主要用來拍攝大量的外景,在重場戲*no6Jp5%7N的佈置上,主要設置在劇情中一個疑似z鬼被揪出之後,裘莊上下都放鬆了戒備,開始6L7K@#3)zau+7UE@bTTJD m(1h3AQv91BB*WY辦舞會慶功,用導演陳國富的話說:這儼然GX91s&bdXf )!e1nb$zd6r(%s6hkJ@RiJVkbxQQuWchy!v)Q5d是一場辦公室政治後產生的化學效應。

 

&bjDA9 CK7@d2a7#lk5s8d35621HPMb+2)QWDVrtBKJBBo0xR 李冰冰周迅《風聲geejcRCpM-wK)#Y@yaLwSkcCgZxDU+yK!wYNiY》大玩合縱連橫彼此又愛又恨

 

在《風聲》中,Dyn李冰冰飾演的李甯玉和周迅扮演的顧曉夢都是lj*qlKB@U A# 8QCPy2*w&(JEYLr2-Gz6nNPpe6Z2JJVb地道的女間諜,而譯電科科長李甯玉是顧ryJta7AjVwV7Few%@%%YwRe&Oe8*^^gLt@HiFfw1efWhx&bEkvIJF4zdM2N曉夢的頂頭上司。二人表面上是親密無間rS2#yupd^r-ViR-IqNiA的好姐妹,私底下卻有所隱瞞甚至利用對方。ClJTxS%A+身為領導的李冰冰一直在保護周迅,甚至有時PYmBk1N$+akai^PjFdde&lvKbJkPI當親妹妹看待,但最終因為信仰不同而各懷心*JAOhZpsg37-jHEfkRYr9qTweLXqSzu#gLwjXEUgtoKsi-kyhgIq思,儘管如此,二人在電影中所用的手法多樣J6NXSSw26KNgnXmH化令人叫奇,威逼、利誘、色誘、甚至調包等QmW@LNX3frVrz7(0%++jiqMVm(TG8計策齊上陣,足足一部《三十六計》,俗話說Fa$jmRf&3aL kDfAYNSS!5!qN7#AH&:三個女人一台戲,看了這部電影,對這句話lX-blmgi+)Wno!JguJlu&P1BCu&qWY12y(&7!L*5qK65R7f9EnNsNk一定會有改觀。由於在電影裏,兩位女主角各IJmd51-PN0r)R4U+-2qnLukm0rjA!zFR@W懷心事,有互相幫助,所以這種複雜的感情交$6e4$&rT#6af56rcyv#7S織在一起後,情緒上也是又愛又恨。另外3hCUK^dddt6monjN,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周迅將有大量的哭6B%L4PFo戲表現,內心的承壓已經到了極限,眼淚成了FfCw6F1r--vb4^H8d*O^&她們釋懷的唯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