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年10月23日 17:00
地點:全國各大影城、戲院


《風聲》
名人推薦風雲榜

•導演 侯孝賢 —《風聲》是台灣導演攻佔華語電影主流市場的第一槍!

•導演 朱延平—真是太屌了!

•音樂人/作家 許常德—華人觀眾就缺一部聰明、好看、人性的商業片,我期許《風聲》超越海角七號的票房.

•大S —每個演員都榨出靈魂的汁了!喝他吧!

•伍佰 — 大時代的悲劇,令人回味無窮!

•名製作人 柴智屏 —《風聲》在情節鋪陳、戲劇張力與演員詮釋上臻於完美,導演在美術與劇情氛圍的控制十足用心,並挖掘出更深刻的人性面

•三立新聞總編輯主播 陳雅琳 -- 摒氣凝神、緊張玄疑、不到最後關頭、難知箇中奧妙…這樣的《風聲》太震撼,陳國富導演為華語諜報電影創造新的典範!

•蔡康永— 《風聲》就是華人最佳演技的競技場!

•名作家 張大春—本片綜理繁複的類型元素,縫合細膩而曲折的情感,揭示了不止一個世代讓中國人反覆揪心的密告、出賣、背叛、犧牲等情結,有少見的熱鬧與酣暢,以及透骨的恐怖!

•《囧男孩》導演 楊雅喆— 所有的演員都表現得非常精采,尤其是蘇有朋,完全脫胎換骨.

•主持人 黃子佼 —演職員絲絲入扣,陳國富登峰造極,今年下半年最慄撼的電影.

•《臥虎藏龍》監製 徐立功-測試你的腦力,考驗你的定力。《風聲》是一部探索靈魂底層的電影!

•名經紀人 邱瓈寬-《風聲》,將一些喜悅和溫暖的感受封存了起來,堅持真實的人們,帶著戰火的氣息,把喜怒都染於眉間,只聽《風聲》……我們聽見了那個年代,我們看見了那個年代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1023?v=app_23474718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聲》劇組上康熙來了,11/01播出!




2009-10-22
葉君遠、王雨晴、李雨勳/綜合報導

  電影《風聲》演員張涵予20日晚被震撼教育,和黃曉明、蘇有朋及李冰冰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當所有人的面讚賞他是個超Man的北方漢子,想撕毀他的襯衫,跟他接吻,「感覺他會把我推倒在牆上,大叫『妹子我來了』。」被大剌剌吃豆腐,他果然像條漢子,大方回讚:「小S可愛漂亮,機智聰明,思考邏輯跟別人不同。而且我老婆年輕時跟她很像,連髮型都一樣。」他首次上台灣綜藝節目樂在其中:「我滿有娛樂精神的!」 

 帥哥粉絲男女通吃 

 黃曉明跟張涵予完全不同類型,蔡康永遇上帥哥,都會故意問小S:「這兩個人加上蘇有朋,讓你挑一個接吻,你要選誰?」她直接排除蘇有朋,「黃曉明、張涵予我要選後者!」為何不選黃曉明?她說:「他太帥,很不真實,像洋娃娃。」兩大帥哥說,自己的粉絲男女都有,也曾被男人追求、示好過。

 
 哀怨崑曲無緣金馬 

 蘇有朋是電影中唯一的台灣主角,為了演好戲中個性陰陽怪氣的角色,花3個月學崑曲,但電影中被剪掉,他特別在節目中清唱一段〈遊園驚夢〉,稍有底子的蔡康永聽得入神,直誇「他唱的很棒,有職業水準」!不過,今年金馬獎張涵予、李冰冰、周迅都因《風聲》入圍,蘇有朋說:「我練3個月崑曲沒播出,本來覺得還好,但金馬沒入圍,我開始覺得有點捉狂,搞不好有這段的話,會有機會入圍。」 

 昨蘇有朋擔任導遊,帶張涵予逛故宮,介紹台北市區;黃曉明依舊忙碌,待在內湖片廠趕拍MV;李冰冰已趕回北京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