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覺得12/31前寄出太趕了嗎?
會的舉手...  快喔


(這是冰冰創的公益品牌L.O.V.E
)

一年一度...台灣信件如雪片般的飛到北京...的活動又到了
2010年台灣賀年到北京,讓冰冰認識你

 
內容:
1.準備一張卡片,附上一張你在台灣接機送機首映或是星光大道拍到的冰冰照片,或者是參加任何冰冰活動拍的照片
照片裡不一定要有冰冰,
然後卡片裡頭你可以跟冰冰說...這張照片在哪裡拍的,跟冰冰有什麼關係。
例如:你在風聲記者會門口拍了一張風聲看板,然後可以註明~冰冰這張照片是2009年10月我在台北市長官邸拍的,那時候你在裡面參加記者會,我們進不去....


沒照片不想附照片,照片在朋友相機裡或是根本沒相機沒手機沒網路沒心情....都沒關係@@
單純賀年也是可以滴ˇ ˇ。
PS:也可以寫寫沒送到機的遺憾心情...(不要太感傷,孩子們要開心要開心ˇ ˇ)
不想附照片不想寫字,只想要寄空白的卡片....也是很酷,但是重點還是要寫上地址,知道嗎?


2.寫好後,裝封,地址寫上
郵編:100020
簡體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座903层

北京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李冰冰收
(背面記得寫上你的地址) 

3.拿到你所在地的郵局去寄送 。

4.
大陸對於寄送信件管制比較嚴格,希望大家的信封還有內容都不要涉及政治不要寫我很喜歡小口,也不要寄送光碟片,都會被扣留的。
 
5.寄信到北京大約要10天,希望大家統一在12/31日前寄出,這樣冰冰的經紀公司,台灣冰迷給冰冰的賀年卡就會如雪片般飛來,酷~ 






本活動不強制參加,願意的就參與囉,今年不統一寄出,大家在期限內各自寄吧
設定期限是希望大家的信件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北京
賀年賀年...如雪片般飛來的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