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d.ent.sina.com.cn  2010021901:11 東方早報

 

早報記者 張棟 圖

  農曆新年,大部分劇組都進入放假狀態,但早報記者昨日卻在上海外灘遭遇了《雪花秘扇》劇組。據介紹,這部由《喜福會》導演王穎執導,集合了休·傑克曼、李冰冰、全智賢的影片,已秘密在滬拍攝了三天。

  昨日下午3點,外灘半島酒店門前拉起了三條警戒線。近4點時,一個挺拔的身影出現在眾人視線裡,圍觀的人群中,有人很自然地叫出:那個不是《金剛狼》的男主角麼?一身銀灰色的西裝,休·傑克曼帶著很親切的笑容,被工作人員簇擁著走入圍觀者視野,而在他身邊,身穿黑色大衣圍著黑白色圍巾的正是該片的女主角之一李冰冰。昨日拍攝的這場外景戲看起來頗為簡單。休·傑克曼和李冰冰一邊漫步,一邊交談著什麼。從李冰冰凝重的表情看起來,這是一場不輕鬆的談話。據早報記者瞭解,整部《雪花秘扇》分為三個時空,分別為晚清、千禧年前,以及現下。昨日在外灘拍攝的是現代部分的內容。

  據悉,休·傑克曼第一部分的拍攝在昨天全部結束,他將在明天離滬。3月,他還將回來進行後續部分的拍攝。



李冰冰被誣慈善活動遲到 找 傑克曼做證誓追究

http://gd.ent.sina.com.cn  2010022007:1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2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內地有報導說李冰冰前天(218)出席慈善活動時遲到並黑面。這令她感到莫名,強調當日與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上海投入拍戲,沒有出席任何活動,直斥有人製造假新聞,誓必追究到底,傑克曼都可為她作證。

    傳李冰冰遲到並黑面

   近期內地傳得沸騰的募捐門,令出爐金馬影后李冰冰、章子怡都受到是非困擾,不過李冰冰依然投入拍攝進軍好萊塢之作《雪花與秘扇》。身在上海與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拍攝新片的她,被內地某媒體繪聲繪色地說前天出席上海一間酒店舉行的慈善活動時,不但遲到一小時,還對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大兜圈子,全程不足一分鐘已拂袖而去,黑面離場。

   日期時間均是編造

  香港媒體昨天(219)致電李冰冰的經紀人 李雪瞭解,當她看完有關報導後即直斥有人刻意抹黑李冰冰:莫名其妙!昨天(218)我們一直在拍戲,根本沒有出席任何活動,李冰冰已開了十多二十天工,沒有時間出席慈善活動。那個媒體實在太過分!這根本是無稽之談。她越講越生氣:這全是失實報導,為什麼要這樣亂寫?是不是紅了就要亂寫,況且我們出席任何慈善活動都不會遲到。她還說前天有休-傑克曼及遊客可為李冰冰做證:那個報導寫李冰冰在當日下午430分接受訪問,但我們早在下午3時已到達外灘拍攝,對手是休-傑克曼,加上有不少遊客在場,新浪的記者也可以做證。李冰冰拍到傍晚才轉拍攝地點,一直拍到晚上10時許才拍完。不可能出席活動,這是假新聞,很過分!我覺得這新聞很無聊,挺可笑。

  李雪強調近月李冰冰從沒被邀請出席任何慈善活動:我知道本月12日該酒店是辦了一個慈善活動,但李冰冰也沒有被邀請。不過酒店的確曾派人找李冰冰拍宣傳片,但不知道是工作人員還是記者。談到會不會對失實報導作進一步行動,她表示一定追究:我們會向酒店和製作方面先瞭解,看這是誰的責任,才會追究。



-----------------------------------------------------------------------------------------------

明星過年 也盼團圓

  http://www.sina.com.cn  2010021323:25  北京晨報

  李冰冰:劇組也挺熱鬧的

 因為要趕拍《雪花秘扇》,李冰冰今年將在劇組度過春節。一切以影片拍攝為先,除夕的時候跟劇組一大幫子人一起吃年夜飯也是蠻熱鬧的李冰冰說,拍戲結束後她會跟爸爸媽媽打電話拜年,也會跟經紀人、助理一起慶祝春節的到來。

對李冰冰來說,最難忘的春節是小時候每逢過年都跟家人一起去逛廟會,買年貨,又熱鬧又好玩。工作之後最難忘的春節是2007年去美國參加慈善晚宴,之後回到酒店看春晚。結果當時是大白天,感覺就像在看重播,非常不真實。

 李冰冰祝賀晨報讀者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龍騰虎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