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1日11:11 東方網
近日,由香港亞洲經濟雜志社、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研究中心等數十家權威機構聯合主辦的第二屆“亞洲品牌十大最具價值代言人”評選活動在香港落下 帷幕,經過近半年的追蹤調查,該聯合機構把獎項最終鎖定在了姚明、劉翔、成龍、張東健、劉德華、周杰倫、陳道明、章子怡、李冰冰、李英愛十位當紅藝人的身 上。值得一提的是,在這份獲獎名單裡,8位獲獎者來自中國,娛樂強國日本、新加坡以“零藝人”被淘汰出局。

記者從主辦方處了解到,此次評選標準按照:1、接拍企業品牌廣告的品質和數量;2、代言企業數量;3、廣告合約收入;4、品牌廣告播放頻率;5、受眾覆蓋 數量;6、網絡搜索中報道量7;、社會形象;8、出席公益活動數量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判。在這份獲獎名單裡,中國的體育明星和娛樂明星佔據了8位,另外2位 則來自于韓國,而作為娛樂強國的日本竟然沒有一位入選,當紅女星鬆島菜菜子僅以三票之差敗給韓國女明星李英愛。

對比上屆獲獎名單來看,劉翔、章子怡、李冰冰是首次晉級該獎項。據組委會的張處長講,這三位在去年就已經被列入候選人名單,但由于其中的某一項沒有達到標 準,所以未能獲獎。今年,隨著奧運會的臨近,體育健兒的身價逐漸倍增,特別是備受世界矚目的劉翔不斷傳出好成績,致使同期品牌價值不斷攀升;還有剛剛憑借 《雲水謠》獲得華表獎的李冰冰,公眾形象健康,除了在廣告種類和數量相應倍增外,品質上也相應提升,這些利好的消息增加了獲獎的公信力。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1/1111180132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