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泉是內地有名的演員,也是李冰冰的同學同門兼好友~
連他開的餐廳名字「蜀地傳說」也是李老大取的呢~


2007年11月25日10:16 東方早報 
 上海加州健身姚明運動館昨天(24日)在淮海路無限度廣場盛大開幕,兩位主要代言人姚明和成龍都未能親自到場剪彩,于是主辦方特地邀請任泉、佟晨潔擔任活 動嘉賓。在開幕儀式上,任泉不避嫌約李冰冰一起健身,同時透露將攜手胡玫導演出演明年的年代大戲《望族》。在昨天的開業典禮上,任泉與加州的健身教練在台 上進行了一場拳擊對打,外表瘦削的任泉打起拳來有板有眼,力度十足,連專業教練都大呼真的看不出來。當有記者問起,要是一起健身他最想和誰一起時,任泉居 然不避嫌說是好朋友李冰冰。他透露李冰冰也喜歡健身和練瑜珈,所以他希望和李冰冰一起健身,而且兩人在北京住得很近,約起來方便。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125/000033.htm


2007/11/25 11:42:00 來源:新聞午報 本報訊
昨天,上海首家加州健身姚明運動館在淮海路揭幕。演員任泉和名模佟晨潔攜手捧場,成為最早的來賓之一。任泉還邀請李冰冰一起來此處健身。
任泉昨天現場迫不及待地親身體驗了一下拳擊訓練和仰臥起坐投籃。他的身手得到了不少健身教練的認可。任泉表示,自己有時拍戲到很晚,想健身也無處可去,但 該健身館是24小時開放,所以很適合他。被問起首先會推薦誰來這個健身館時,任泉報出了李冰冰的名字。他解釋:“因為昨天我們一起出席活動。她得知姚明運 動館開張後很感興趣,連問我北京有沒有分店。既然她這麼有興趣,我當然第一個推薦她來。”
新聞來源 - http://cache.sounews.ynet.com/cache2.aspx?url=68G74G74G70G3AG2FG2FG77G65G62G2EG78G77G77G62G2EG63G6FG6DG2FG77G62G6EG65G77G73G2EG70G68G70G3FG64G62G3DG35G26G61G6DG70G3BG74G68G69G73G69G64G3DG31G31G33G38G35G30G


2007年11月25日12:27 新聞晚報
昨天,上海首間加州健身姚明運動館開業,這是24小時健身集團及旗下的加州健身繼北京健身館之後再次聯手籃球巨星姚明,任泉和佟晨潔出席了活動,任泉還在現場玩起了拳擊,頗有幾分專業運動員的架勢。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被問到最想帶誰一起去健身,任泉的回答是李冰冰,原因是李冰冰對健身也很感興趣,多次希望任泉幫她辦健身卡。任泉表示,做藝人其實特別需要健身,健身不僅可以獲得生理上的健康,也能讓自己的心理變得健康,所以他一直保持著做運動的習慣,塑造好身材。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7-11-25/122718065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