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裡看影片




2007-12-29 07:01:01天健網消息

12月28日上午,李冰冰出現在esprit大連旗艦店開業典禮上。年終歲尾之際,李冰冰對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非常滿意。面對即將到來的2008年,她表示依然還有進步的空間。同時,李冰冰沒有忘記為即將於2008年1月11日上映的賀歲片《蝴蝶飛》做宣傳。《蝴蝶飛》是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峰的轉型之作,也是第一次起用來自內地的女主角,這讓李冰冰覺得非常幸運。同時,這部影片也是周渝民參演的第一部電影,回憶起與周渝民配戲的過程,李冰冰至今仍然難忘……
新聞來源 - http://dalian.runsky.com/dalian_news/2007-12/29/content_1083753.htm
(該網站有訪問李冰冰的影片~)



2007-12-29 10:47:36  來源:騰訊娛樂

2007年12月28日,大連,在大連富麗華酒店旁某品牌旗艦店舉行開業典禮,李冰冰受邀出席,明星光環引來大批媒體。在剪綵後沒有坐席的品牌發佈展演上,李冰冰與眾多老總站在最前排。不到5分鐘,她便叫助理找來椅子坐下,直至20多分鐘後展演結束,其行為引來在場人士側目。
新聞來源 - http://gb.cri.cn/19064/2007/12/29/1845@1895049.htm



2007年12月29日01:21 大連晚報

昨天上午,李冰冰興致勃勃地出現在大連ESPRIT新友誼旗艦店開幕現場。而在談到這一年來的工作的時候,勤奮的冰冰表示對自己即將上映的新片《蝴蝶飛》充滿了期待。 

興致高耐心看時裝秀
昨天氣溫偏低,但ESPRIT新友誼旗艦店裡卻氣氛熱烈,粉絲及來自東三省的記者們早早就把賣場占滿。李冰冰昨天以一身黑色的裙裝示人,簡潔明快而有星氣。簡短的開場白之後,模特們上演該品牌的時裝秀。冰冰則退到一邊,興致勃勃地看起走秀來,還不時對模特們的身材及扮相品頭論足。 

拍《蝴蝶飛》是寶貴的經歷
在媒體群訪環節,說起明年1月即將上映的新片《蝴蝶飛》,冰冰興奮地告訴大家:“這部片子將于明年1月11日在中國內地、香港和臺灣同時上映,而且在內地是一刀未剪通過審查。作為導演杜琪峰的首度拍攝的女性及戀情電影,它一定會給大家帶來驚喜。真的希望大家帶上自己的愛人、戀人一起來觀賞。”據瞭解,這部影片也是男主演仔仔周渝民的第一部銀幕作品。當被問及他在拍攝時是不是很緊張的時候,李冰冰表示,仔仔確實有點緊張,但他悟性好,完成得很不錯。
李冰冰還表示,能跟杜琪峰合作,以及這次涉足靈異影片,對她來說也是難得的經歷,有許多東西可學。而她在其中所扮演的女主人公,又由於失眠而顯得神經兮兮,表演起來也是特殊的經歷,雖然很吃苦,但很快樂,可以說是“痛並快樂著”。她還說,自己後來在錄該片的主題歌及看成片的時候,都一再被感動得流淚。 

對自己充滿期待
說起李冰冰的演藝事業,人們總是不禁拿她跟范冰冰比,過去一年,二人也可以說是“各自精彩”。對自己過去一年的工作及成績,李冰冰笑著說:“2006年所拍的電影《雲水謠》,入圍了那麼多的電影節,這是對我的一個肯定。2007年拍攝了《功夫之王》和《蝴蝶飛》兩部電影,還錄了自己的單曲。而明年,第一件事,當然是為《蝴蝶飛》作一系列的宣傳,之後4月份《功夫之王》也要上映了。5月吧,與《功夫之王》錯開一點,我的第一張專輯就要發行了。所以嘛,我對自己還是充滿期待的。”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o/2007-12-29/012113162456s.shtml



2007年12月29日 10時00分 Tom 娛樂

黃又南有份主演的電影《蝴蝶飛》12月27日晚在圓方戲院舉行名人深情場,袁彌明、Freeze、動漫Maggie(李曼筠)等前往捧場。黃又南逐一送上白玫瑰給到場女嘉賓。
又南在戲中有場強吻李冰冰的戲,他表示這場戲拍了兩、三次,但不算太尷尬。問他與冰冰親嘴有何感覺?他說:“沒呀,因為我在樓梯推她到牆邊,很危險,我更擔心她會受傷。不過工作人員就玩我,說把攝影機弄震動了,令我可以多拍幾次。”
新聞來源 - http://ent.tom.com/2007-12-29/000E/072450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