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新浪網 (2008-01-24 15:58)本報訊 

匯集了成龍、李連杰、李冰冰等明星的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即將於今年4月公映,而李冰冰也憑借該片打入國際市場,其廣告代言身價已成國內一線女星的佼佼者。人紅是喜,但憂慮也隨之而來,由於明星代言市場的不規範,渠道不統一,導致一些帶有炒作性質的不規範行為鑽空子,最近,李冰冰也被『涮了一把』。

華誼兄弟經紀公司當家花旦李冰冰日前與國際影星尼古拉斯凱奇平分秋色,分別為某國際奢侈品牌代言,成為繼章子怡之後獲得國際肯定的亞洲女星。據悉,處於一線女星陣營的李冰冰目前身價躍升至400萬元人民幣左右。近日,《經典通讀》叢書宣傳人員蔣威宣布,他們將邀請明星為該叢書擔任代言人。

面對外界一片惡意炒作質疑,蔣威稱此舉並非炒作,而是嘗試在圖書營銷手段上進行大膽突破。蔣威對媒體稱,他們打算找李冰冰做圖書代言人,得到其報價是120萬元。隨後,記者聯繫到李冰冰所在的華誼兄弟經紀公司,負責李冰冰經紀事務的副總裁李雪十分驚訝,告訴記者從未有人就此事和她接洽過,這個報價更是無中生有。

記者隨後再度致電蔣威求証這個報價的出處,但是蔣威含糊其辭地表示無可奉告。華誼兄弟經紀公司表示,面對這樣的惡性炒作,如果有必要會通過法律手段予以解決。

李雪表示,作為經紀公司他們非常不贊同借助明星炒作的商業行為。李雪更在採訪中向記者透露,目前國內的明星廣告代理市場尚不成熟,『某些網站經常不負責任地公布所謂明星的價格表,這些不合實際的價格對藝人的形象是一種嚴重的損害,同時也擾亂了正常的明星代言市場』。

李雪希望有關部門能出台相關的法律法規來保護演員的合法利益,規範代言市場,也希望那些想找明星做代言的客戶與公關公司和經紀公司取得聯繫,不要讓『誠信的鏈條』輕易被不規範的操作手段攔腰截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