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過招功夫之王

我們共同目睹了這個女子一年中如蝶破繭般的巨變 

影后冠冕的光芒還沒有褪去,她卻已以一貫默默的姿態走出去很遠 

新的角色,新的合作物件,新的媒體符號 

這個我們以為自己很熟悉的李冰冰在轉眼間煥然一新 

在所有人都認為她難以超越的巔頂更進一步 

在沉澱了十年的爆發中華麗轉身 

在功夫之王雲集的國際巨制中,打出一個“李冰冰式”的功夫世界 

時隔一年,李冰冰再次出現在攝影棚,除了時間推移外,仿佛一切都沒有改變。唯一變化的只是她更骨感,連日拍戲拍廣告難免帶來些許疲憊,但她依然神采奕奕。我又想起行內送她的那些雅號,鐵人冰冰,模範生冰冰,總之,這個嬌小身體裏蘊藏的能量,好像十年如一日沒有減退過。



不變的倔強

我們從她最近拍攝的電影聊起,據說這個小女人又在演戲的時候了起來。李冰冰的倔強一如既往,什麼都喜歡自己來,不服輸,別人能做的她也要做,搞得經紀人叫苦連天,天天提心吊膽怕她把自己弄傷。


不變的率性

從開始化妝到拍攝結束,細數一下,她總共吃了超不過五口飯,不是為了節食,而是根本就沒時間騰出空兒來吃飯。一直到我們拍完,她才拿起已經涼掉了的便當,毫不介意地吃起來。這個動作讓我印象挺深,覺得她這方面還是跟以前似的,沒怎麼變,是個挺不矯情的人。

巨變的李冰冰
2008 年,對於李冰冰來說,確實是今非昔比的一年。別人看到的是我面對更多更大的局面,在我自己來說,我只是單獨對著一個又一個新的角色。明星身份,也只是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