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風聲》主演壓軸走地毯

2009101701:49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m/f/2009-10-17/014955102.shtml

 

 


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

 

2009101621:15  新華社

 

釜山(韓國),20091016 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 閉幕影片《風聲》的主演蘇有朋、黃曉明、李冰冰和導演陳國富走紅地毯。當日,為期9天的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落幕。此次釜山電影節展映了70個國家和地區的355部電影。

 

http://news.sohu.com/20091016/n267424981.shtml

 

 

《風聲》主創登臺發表感言 感謝釜山觀眾

 

2009101619:08搜狐新韓線

 

14屆釜山電影節閉幕影片《風聲》導演陳國富攜李冰冰、蘇有朋、黃曉明登臺亮相,發表感言。黃曉明還現學現賣的為觀眾準備了幾句標準的韓文感言。帥哥美女的登場惹得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陳國富:我不喜歡閉幕式,這使人覺得很孤單寂寞。但是今天站在這裏特別溫暖,今天有6000觀眾在這裏,讓我感受到了電影的力量。感謝釜山,感謝觀眾們。

 

李冰冰:非常高興這次能來到釜山,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裏參加電影節。作為中韓文化大使,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到釜山電影節非常榮幸。希望觀眾們以及各國的電影人都會喜歡《風聲》。

 

蘇有朋:《風聲》是我們非常用心拍攝的一部電影,最近在中國上映也有不錯口碑,我身為其中演員,非常榮幸能夠來到釜山,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部電影。

 

黃曉明:我是第一次來到韓國,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看電影,覺得很特別。希望以後可以再次來到韓國,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電影。

 

http://korea.sohu.com/20091016/n267422696.shtml

 

 

 

 

曝光李冰冰釜山電影節幕後花絮

 

2009-10-17 00:56:09  航悅美學院_新浪博客

 

《風聲》劇組的集體壓軸亮相掀起媒體拍攝的高潮,特別是身穿一襲黑白相間中國水墨畫的李冰冰頓時成為媒體焦點。據悉,這身服裝出自中國設計師郭培之手,耗時兩個月之久,由十個技師聯合制作完成,當記者問及為什麼選擇國內設計師的服裝走紅毯時,李冰冰表示:其實,眾多國際大品牌早前都紛紛提供高級定制給我,其中不乏漂亮的晚禮服,但這次是我沒有選擇這些品牌,原因是希望在如此隆重而盛大的電影盛會上,我們能為像郭培一樣的中國優秀設計師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平臺,推動更多的中國製造走向世界大舞臺。作為中韓文化交流大使,這本身就是最直觀的交流。李冰冰隨後向記者闡述了服裝設計師的設計意圖:中國文化裏原本就有白色淡雅的特質,白色畫卷中行雲流水的潑墨山水畫是中國人博愛的情懷體現,以水中之荷花為主題,取其諧音代表和諧之意。

 

  昨日,釜山電影節的金東虎主席看完電影後面對媒體讚譽李冰冰稱:她是中國的驕傲,一個賦予角色生命的演員,是電影裏最美麗的女人。今日,韓國的主流報紙《國際新聞報》和《釜山日報》等大標題讚譽李冰冰是中國名片,中國驕傲

 

  李冰冰自從《功夫之王》裏飾演了白髮魔女一角後備受亞洲媒體關注。其影響力即獲韓國政府頒發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首爾宣傳大使雙頭銜大使,這在韓國歷史上實屬首次。歷經一年,李冰冰不僅帶著自己的作品《風聲》參加釜山電影節,並且還向文化部和旅遊局推廣和英國前首相布雷爾聯合發起的百萬森林計畫,韓國政府已積極表示:願意加入該項旨在改善全球氣候問題的計畫。據悉,具體執行已在後期接洽當中。

 

http://blog.sina.com.cn/s/blog_ 4a 6856e20100fh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