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劉德華和李冰冰在《天下無賊》裡的一場三分鐘、類似舞蹈的香豔打戲,成為影片的一大賣點。七年後,這段經典的動作戲,又以更精彩的橋段出現在徐克執導的懸疑武俠巨制《狄仁杰之通天帝國》裡。昨日,香港媒體曝出一組劉德華與李冰冰在影片中“激情打鬥片段”的劇照,李冰冰玉背全裸口含尖刀,伏在上半身赤裸的劉德華身上,但兩人眼神並無嫵媚滿是憤怒,為影片增添了不少懸念。據瞭解,原本兩天拍完的場份竟足足延期拍了4天,華仔和冰冰互相打趣道:“還是經驗不足啊!”面對媒體“色誘、激情戲”等字樣的尖銳標題,徐克笑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猴子,激情的不是演員,而是他們心中的那只發狂的猴子,花費四天拍這場浪漫戲就是為了“抓猴”!

戲碼•奪鞭
李冰冰被迫為華仔剃鬍子,只為“抓猴”

早前就有港媒傳出在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國》裡,李冰冰和劉德華二人有大段的激情打鬥戲,比七年前在《天下無賊》裡的“車廂豔鬥”更加精彩。昨日,這段被片方“神秘封存”的內容終於首次以十八張、類似連環畫的圖片以解密的方式發佈,圖片故事主要以“李冰冰被迫為劉德華剃鬍子為主題”,曝光的場景是在狄仁杰的房間裡,只見他鬍子拉碴、破衣爛衫,一身乞丐裝扮,十分落魄。而上官靜兒雖以英俊俐落的束髮男裝造型亮相,卻是奉了武則天的旨意前來“伺候”他的。李冰冰揮舞長鞭,頗似藝術體操的“彩帶舞”,華仔的衣服隨即被抽開,裸露上身的華仔鑽進浴盆裡,大秀健美身形。這17張劇照中,有兩張照片最為醒目,一張是李冰冰口含20釐米長的“圓月尖刀”,一頭秀髮隨即散落於肩,雙目怒視華仔,另外一張是李冰冰散發披頭大露玉背騎在敞開上衣的劉德華身上,令人不禁浮想聯翩。當記者問及徐克如何解答港媒所稱的“激情戲”時,徐克笑言:“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這段浪漫橋段只是劇情需要,彼此通過一種方式試探對方的心理,目的是為了抓住兩隻發狂的猴子,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猴”。有網友表示:這一場景很像《天下無賊》裡那場“奪刀戲”的升級版。



戲碼•色誘
一條褲子三小時連了18次

     算起來,劉德華和李冰冰已經是第三次合作了,已經沒有了那種陌生感,但間隔七年,再次拍攝這種“色誘”戲,對於這一對帶有“勞模”稱號的“老熟人”還是不免有些緊張和難為情。據瞭解,當時拍攝這場戲時正值橫店近四十度的高溫,加上在室內大燈的烘烤,溫度足有四十五度,不要說是拍攝打戲,就是動一動都會流一身汗,在這樣的環境下,最痛苦的就是拍攝古裝戲,因為要穿裡三層外三層的衣服,戴上厚厚的假髮套,重達幾斤的頭飾,來顯示當時的社會地位,值得慶倖的是,兩人拍攝的是淋水和脫衣服的戲,不過,看似簡單的脫衣竟然足足拍攝了四天,其中,一場華仔脫褲子的戲讓二人記憶猶新,狄仁杰為了保護上官靜兒躲開窗外的毒箭,將她從身上推開,但由於來不及反應,竟將狄仁杰的褲子扒了下來,只留下一個白色四角底褲,導演為了方便李冰冰順利脫下劉德華的褲子,特意在華仔的身下放了一塊滑板,當華仔推開冰冰肩膀的同時,褲子被冰冰順帶拉掉,不知是冰冰緊張還是華仔全身出汗導致褲子貼在腿上產生磨擦力的緣故,一個看似簡單的鏡頭竟然拍了三個小時,平均每個小時脫6次,脫了足足18次才成功過關。據現場工作人員爆料:“看見冰冰脫的如此不成功,華仔還在現場手把手耐心指導冰冰,要她抓住腰帶用力扯。”隨後,華仔和冰冰互相打趣道:“我看是大家太緊張了”,“還是經驗不足啊!”



新聞張貼: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