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7 08:58:00  
電影《蝴蝶飛》中,周渝民與李冰冰飾演一對情侶,周渝民心裡常存著“到底你有沒有喜歡過我?”這個問題,一次意外分開後,二人重新互相認識,才知道原來 彼此真的深愛對方。當中李冰冰為保護周渝民,竟然什麼也不理,擋著飾演警察的尤勇去路,並與他大打出手。

香港《文匯報》報道,拍攝這場戲時,周渝民十分投入,整個人縮于書局角落,抱著雙腳,而且神情呆滯,好像有自閉症一樣。但週渝民反說:“沒有,沒有,我反 而覺得這場戲很舒服哩,只是坐在地上,甚麼都不用做,甚麼也不用想,挺好的。但是坐在地上那麼久,腳真的有點麻痺,站起來的時間差點站不穩,要助理幫我一 把。”

李冰冰到正式拍攝時,因太投入,尤勇更將冰冰推倒于地上。問到李冰冰有否埋怨尤勇,李冰冰形容說:“我們已經盡量排好那個位置,但到正式拍攝時真的很難控制,他也不是故意的,我當然不會埋怨他啊。不過我的高跟鞋太高,推推碰碰的時候很難站穩,跌倒的時候也就扭傷了腳踝。”

對于與杜琪峰合作,周渝民感到莫名興奮,他說有機會與這次的合作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周渝民的偶像劉德華與杜琪峰合作多次,特別喜歡《暗戰》中的劉德華,所以他也希望這次可以演出一個全新的周渝民,給大家一個驚喜。

新聞來源 - http://sports.beelink.com.cn/20071127/2442366.shtml



2007年11月27日 09時50分 Tom 娛樂
由驕陽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的電影《蝴蝶飛》中,男女主角周渝民和李冰冰,因一場意外被逼分開,早前拍攝一場警察追小朋友的戲份時,戲中的李冰冰因聽到小 孩的名字“東東”,和仔仔名字一樣時,為了保護仔仔,與警察大打出手,雖然事前已彩排過,但最後冰冰都被對手推倒地上扭傷腳,冰冰無奈地說:“我們已經盡 量排好那個位置,正式拍攝時真的很難控制,再加上我的高跟鞋太高了,推推撞撞的時候很難站得穩。”

同場的仔仔整個人縮于書局角落,雙手緊抱雙腿,神情呆滯,有點像“自閉症”的小朋友,仔仔笑言:“拍這場戲很舒服,只是要坐在地上,什麼都不用做,只是因坐了太久,有點腳麻情況出現,站起來時差點站不穩,要助手扶我起身,好尷尬!”
新聞來源 - http://ent.tom.com/2007-11-27/0021/06621799.html



2007年11月27日 00:04 新浪娛樂
 
11月27日(週二)下午14時,全球最大中文門戶網站新浪與華誼兄弟傳媒集團戰略合作關系再度升級,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官方網站將正式落戶新浪。華誼兄弟 傳媒集團董事長王中軍、華誼兄弟傳媒集團首席運營官王中磊、新浪CEO兼總裁曹國偉、新浪執行副總裁兼新浪網總編輯陳彤、知名導演張紀中、華誼賀歲大片 《集結號》男主角張涵予及該片紀錄片《犧牲》導演祁少華將出席官網啟動儀式。以上視頻為李冰冰賀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官網落戶新浪。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7-11-27/00045188.shtml


2007-11-27 03:40:07 
12月20日即將上映《集結號》,出品方華誼兄弟日前宣布,12月18日,《集結號》首映慶典將創下“百位明星,萬人觀影”的中國影史新紀錄。慶典當晚,預計將有周星馳、譚盾、章子怡、葛優、那英、劉歡、周迅、劉若英、張國立、李冰冰等上百位明星登台。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7/1127/03/3U9BVB470003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