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出院的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TzHF9UFMQ
http://ent.QQ.com
  2009073009:53  新京報 
本報訊 上周日,李冰冰在橫店拍攝《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時,出現氣胸症狀,並住進了東陽市人民醫院。昨日,李冰冰助理告訴記者,李冰冰昨日已回劇組拍戲,病情是因過度勞累引起,並無大礙。不過,李冰冰近期都不會有時間休息,拍完《狄仁傑》後,她將馬不停蹄拍攝新作《槍王之王》。

拍《狄仁傑》屢屢受傷

據早前媒體報導,李冰冰拍攝《狄仁傑》傷情不斷,練皮鞭時手被抽腫,早前墜馬又傷及腳腕,還險被踩斷腿。如今該片拍攝接近尾聲,她的健康又亮起紅燈。上周日下午,李冰冰緊急到東陽市人民醫院接受治療。據醫院工作人員透露,李冰冰到院時戴著墨鏡,嘴唇發紫,由急診室主任親自接診。入院時李冰冰的情況比較嚴重,是自發性氣胸,肺部壓縮70%。 

忙到沒有檔期休息

昨日記者就此致電李冰冰的助理紀先生,他稱冰冰確實是因勞累過度才引發氣胸,以前冰冰沒有犯過這種病。不過好在她第二天就好多了,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晚上就出院了,昨日已回組拍戲。那麼李冰冰是否會在該戲殺青後休養一段時間呢?紀先生無奈地說:“84日拍完《狄仁傑》後,冰冰接著就要入組爾冬升導演的《槍王之王》,檔期安排都連著呢。
------------------------------------------------------------------------------------------

胸口插著管子,醫生讓她住院一周,她住了一天就連夜溜回劇組
來源:錢江晚報 2009-07-29

拼命三郎李冰冰要戲不要命
  李冰冰真是太拼命了!前天中午,正在橫店拍《狄仁傑》的李冰冰秘密入院。醫院的診斷結果是:左側自發性氣胸,入院時肺部壓縮70%。昨天晚上7點,李冰冰在助理的陪同下悄悄離開了醫院,但住院登記處卻沒有她的出院記錄。記者一路直追,發現李冰冰的車又駛回了橫店影視城。之後記者從《狄仁傑》劇組證實,因為她今天要在秦王宮拍一場和劉嘉玲的對手戲,所以拼了命連夜溜回劇組。

  氣胸嚴重,和中暑完全沒關係

  接到讀者報料後,昨天一大早,記者就趕往李冰冰入住的東陽市人民醫院。住院部16樓是呼吸內科病區,走廊盡頭李冰冰的病房門口,有兩個壯小夥把著。他們先是攔人——見記者靠近,馬上警惕地站起來擋住房門,你找誰?隨後裝傻——當記者表示來看望李冰冰,他們馬上否認,你搞錯了吧,裡面沒人。實在唬不過去,他們便來強硬的,喊著任何人不得入內把記者趕開了。

  相比前一天入院時,關於李冰冰的病情,在醫院方面完全成了不能說的秘密。據說有媒體稱李冰冰哮喘病危,經紀人李雪聽說後很是懊惱。

  門上的玻璃窗被糊上了厚厚的紙,望不見裡面。門口的守衛隔幾個小時就換一撥,就連吃飯都是輪著去。記者和他們軟磨硬泡了半天,一個小夥子才悄悄告訴記者,他們是劇組的劇務,受命在門口守著,直到她出院。防止任何人打擾冰冰休息。

  記者通過醫院的一位熟人打探到,李冰冰前一天中午入院,做了CT,報告上寫著左側自發性氣胸,入院時肺部壓縮70%。也就是說,她的肺被空氣壓縮得只剩下十分之三。於是李冰冰被迫在胸口開了一個口子,插上管子把胸腔裡的空氣排出來。

  酷暑拍戲是演員的噩夢,但事實上這幾天氣溫回落,橫店也迎來了入夏以來少有的涼意。李冰冰偏偏在這個時候中暑了?經紀人闢謠的中暑說,被急診室一位內科醫生堅決否定了,這和中暑一點關係都沒有。他說,引起氣胸的可能性很多,比如劇烈的碰撞、運動或者長期咳嗽。當記者說李冰冰不久前拍戲墜馬時,醫生點點頭,很有可能是這個引起的,當時可能看不出大礙,其實胸膜受外傷破裂,氣體進入胸腔形成胸膜腔積氣,再加上劇烈運動或疲勞都容易引發氣胸。另外還有就是她太瘦了。

  連夜溜回劇組,她是有名的拼命三郎

  昨天整整一天,李冰冰都乖乖呆在醫院養病,連病房都沒出。早上的複查,也是醫生把儀器推進病房拍片的。

  但事實上,李冰冰沒那麼聽話,而是盤算著儘快趕回劇組拍戲。昨天傍晚7點,李冰冰在助理的陪同下悄悄離開了醫院。但在醫院的住院記錄上,記者卻沒有查到她的出院登記。據說是要趕回去拍戲,拍完了還會再回來。和記者相熟的醫院工作人員透露。

  記者一路直追,發現李冰冰的車果然又駛回了橫店影視城。之後記者從《狄仁傑》劇組得到證實,李冰冰今天就會復工,在秦王宮拍一場和劉嘉玲的對手戲。

  從李冰冰拍的胸腔X光片看,氣胸的症狀明顯好轉,肺部基本複張。但醫生說,按她之前的病情,需要在醫院靜養一個星期,我們肯定建議她多留院觀察,雖然胸腔空氣基本被排除,但進行劇烈運動或者身體疲勞很容易引起復發,像她這樣高強度的拍戲,對身體的損耗太大了。復發還可能引發高燒。

  李冰冰出道十餘年,拍戲拼命有目共睹。這次在《狄仁傑》裡出演身懷絕技的上官靜兒,有很多的武戲。劇組的一位元工作人員向記者透露,李冰冰是劇組有名的拼命三郎拍戲的時候很認真也很賣命,穿著4層厚的衣服,汗一直流,也沒見她叫苦。她的一身好武藝都是自己加班加點苦練出來的。之前劉德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表示,李冰冰打得很狠,吃完宵夜還跑出去練功,本來還想指導她拍打戲,卻被她打到不得不逃走。我就對周圍的人喊,冰冰練拳了,快閃開!’”

  之前李冰冰拍戲墜馬的消息,記者昨天也得以證實。當天在秦王宮拍攝全片最氣勢恢弘的重場戲,劉嘉玲飾演的武則天與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在練兵場校兵,群眾演員多達千人。兩人都身穿華麗卻厚重的盔甲,頭戴金光閃耀的頭盔,騎起馬來格外威風。李冰冰在拍完一個坐在馬上的特寫鏡頭後,正準備下馬,不料馬突然受驚,她身穿厚重的盔甲活動不便,就從馬上跌了下來。馬再次受到驚嚇,就在她的腳踝上踩了好幾腳,幸好被馬師及時馴服。還好沒有傷到骨頭,但表面都是淤血,腳踝紅腫得連鞋都很難穿進去。但為了不耽誤拍攝,我看她用冰塊敷了半小時後,又接著上馬拍攝了。

  劇組否認趕進度,我們沒有催她復工

  劇組方面表示李冰冰此番入院,不會影響拍攝進度。昨天《狄仁傑》製片主任告訴記者,李冰冰剩下的戲份不多了,但還有一些鏡頭需要補拍。早前說《狄仁傑》82日會全部殺青,該製片表示,趕不及,光補拍就起碼還需要一個多星期。

  是不是在趕進度才讓李冰冰連夜回組的?該製片連忙否認,最近進度已經放慢了,之前都是分兩個組雙管齊下,這幾天都只留一個組在拍。我們有放她假讓她安心養病,還派人去醫院看望,聽說恢復得不錯。但最後他還是承認,李冰冰昨晚回組,今天就會復工。

  劇組否認李冰冰此番入院和之前的墜馬有關,是咳嗽引發的氣胸,她已經咳了一個多星期了,但墜馬是上個星期的事。劇組一位元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李冰冰一個多月前感冒,之後就一直咳嗽不斷,但她一直堅持拍戲,沒請過一天假,有陣子咳得厲害,她還拜託我幫她找醫生,結果忙拍戲一直拖著沒去看,可能就這樣耽誤了。

--------------------------------------------------------------------------------------



李冰冰回到橫店倒在劉嘉玲的懷裡
來源:錢江晚報 2009-07-29

  電影《狄仁傑》臨近殺青,保密工作也是越來越嚴。記者打探到李冰冰和劉嘉玲的對手戲會在秦王宮拍攝,一早便趕了過去。  
  可就是找不到李冰冰和劉嘉玲。記者在秦皇宮兜了幾圈終於發現,劇組被分成AB兩組同時拍攝,洪金寶帶領一組在外面拍武戲,徐克親率另一組拍文戲,拍攝地點就在秦王宮的四海歸一殿

  宮女連跑10才見到李冰冰倒地
  沒想到李冰冰拼了命回劇組拍的那場戲竟然是倒在臺階上李冰冰一出來,你們要趕快跑過去。一個導演對著20多個宮女說戲。只是她們連跑了9遍,每次都要跑200多米,跑到氣喘吁吁,薄紗衣被汗水濕透了搭在皮膚上,塗著厚厚粉底的臉上的妝也快花了,還是沒能看到李冰冰倒地。每次跑完,那些女群眾演員都跑來記者的茶水鋪一杯接一杯吞著冰水。相比之下,男群眾演員們這回要幸運得多,雖然套著厚重盔甲演御林軍,但他們只需要站在一邊就行了。

  宮女們跑第10遍的時候,李冰冰和劉嘉玲終於出現了。
劉嘉玲的女皇造型非常驚豔。只見她裡面穿著孔雀藍的抹胸裙,胸前還鑲嵌有金色的花邊,外面再披一條寬大的披肩。可別小看這一披肩,足足有三層厚,最外面是金色繡花布料,中間還有一層綠色的紗,最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的紗。再算上底衫,她裡裡外外一共穿了六層衣服。頭上還頂著一個非常大的髮髻,就像電視劇《大長今》裡皇后的髮髻那樣,當然作為唐朝女皇,髮髻上還有很華麗的金色鳳冠,左右兩邊分別插著三支金色的步搖。

  而倒在她懷裡的李冰冰就樸素得多,她面色慘白,眼帶淚花,嘴角還流著血。這番造型倒是能很好地掩飾她剛剛出院的虛弱,而且拍起來也不費力,她只需要躺著說幾句臺詞就可以了。

  記者給劉嘉玲遞水 虛弱的李冰冰坐著不動

  昨天拍這場的時候,天色突變,狂風大作,很快又下起大雨,很合時宜地為劇情製造出悲傷的氛圍。

  兩人都入戲很快,李冰冰一邊呻吟一邊流著淚,很吃力地說完一段話後閉上了眼睛。此時的劉嘉玲仰天痛哭,淚流滿面。當然,這並不能說明劉嘉玲的哭功有多厲害,每次開拍前她都要往眼睛裡狂擠眼藥水,但李冰冰不用。

  導演一喊,她們馬上恢復了正常表情,但依然席地而坐,劉嘉玲想必是身上的華服和髮髻實在太重了,懶得起身,而李冰冰估計是身子虛弱,也基本不動。各自的工作人員上來幫她們補妝,但彼此之間沒有過多交流。記者端冰水過去,劉嘉玲拿起一杯小口喝著,李冰冰微笑著謝絕了,她只喝助理幫她準備好的水。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劉嘉玲本身就話很少,李冰冰之前倒是挺活躍的。

  李冰冰這一是什麼意思?她是身負重傷還是與世長辭呢?劇組人員顯然都簽過封口令,沒有人有膽量洩密劇情。而李冰冰為什麼倒在劉嘉玲的懷裡,這組鏡頭會被徐克導演後期剪輯成什麼情節則成為最大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