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 勤奮之美
2008121903:28  
新京報

   最美評語
  在今年的娛樂圈裏,李冰冰絕對稱得上是上位最快女星。四度提名金雞百花獎影后,終於憑藉《雲水謠》讓自己多年付出的艱辛得到了回報。而本年度李冰冰也有兩部重磅電影《功夫之王》和《蝴蝶飛》上映,能夠得到J”和杜琪峰的點撥,無疑證明她日益上升的地位。此外,接連獲得四大國際品牌的青睞,使她無論從知名度還是從身價來說,都儼然躍入了國內一姐的隊伍。

   最美成績
  作品:《功夫之王》、《蝴蝶飛》
  獎項:百花獎影后、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影后
  代言:萬寶龍、賓士、歐萊雅、東芝等
  封面:時尚芭莎、COSMO、佳人、時裝等30多個雜誌封面

   最美歷程
  2007 39
  2006 40
  2005 17

   更美建議
  加快拍戲的腳步,乘勝追擊。

  【最美感言】
  我之前也曾被評選為新京報最美50人之一,但是進入前十還是頭一回。很感謝新京報和影迷對我的肯定,讓我覺得在這個圈子裏打拼這麼多年沒有白費。新京報最美50人評選與其他評選不同,並不限定於一部作品,而是觀其全年的表現,更注重美的多種含義。所以能夠成為最美的大家庭中的一員,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欣慰。
  感謝那些多年來陪著我成長,支持鼓勵我不斷努力進步的那些人。在我看來,其實並無需與別人比較,不管你在哪個行業,做什麼事情,只要活得真實就有可能成為最美。希望新京報最美50人活動越來越有影響力,祝願新京報越辦越好,我是新京報忠實的粉絲———李冰冰

   最美瞬間
  獲得百花獎影后,落淚稱這是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2008
中國最美50

 01 章子怡 02 梁朝偉  03 周迅  04 張涵予 05 郭晶晶  06 李冰冰  07 張國立  08 趙薇  09 孫紅雷  10 張雨綺  11 佟大為  12 範冰冰  13 蔣雯麗  14 成龍  15 李連傑  16 桂綸美  17 陳綺貞 18 甄子丹  19 湯唯 20 陳奕迅  21 林志玲 22 高圓圓 23 劉德華  24 趙普  25 葛優  26 張曼玉  27 S  28 陳坤  29 劉燁  30 陸毅  31 沈冰  32 劉亦菲  33 韓庚  34 段弈宏  35 王珞丹  36 金城武  37 謝霆鋒  38 蔡國強  39 馬未都  40 張懸  41 孫儷  42 王寶強  43 袁泉  44 陳國坤  45 舒淇  46 李晨  47 吳青峰  48 李宇春  49 彭磊  50 莫小奇 
-----------------------------------------------------------------------------------------

華誼09年群星周曆首曝光 老人新人齊上陣()

 

2008120100:30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娛樂航母華誼兄弟2009全新周曆今日重磅曝光,旗下近百娛樂明星彙聚一堂,按季分四輯輪番登場,萬千影迷引頸期待,打造巨星巡禮般的豪華氣勢!

  華誼群星2009年周曆,以周分頁,按生日順序,群星各放其彩,陪您度過2009年的每一天。相比08年的周曆首次曝光了明星的具體生日,在09年的周曆中更集中到了明星們在2008年裏最難忘的一件事、一句話、一張圖,顯得別具意義。

  新浪娛樂聯合華誼兄弟全球首曝光華誼巨星巡禮2009年周曆&第一輯。在第一輯曝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