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2021748   來源:和訊網

      
東芝在彙聚時尚與文化氣質的三裏屯Village舉辦了一場題為“TOSHIBA Feel Quality Premium”的東芝數碼新品暨代言人發佈會。會上,東芝發佈偶像兼實力派女星李冰冰及超人氣偶像黃曉明為東芝品牌形象代言人,東芝首次同時啟用男女雙星組合作為品牌代言人。

  東芝新代言人李冰冰及黃曉明均為國內時下炙手可熱的演藝全能明星,憑藉靚麗的外形和出眾的演藝實力贏得了各年齡層人士的喜愛。李冰冰不僅演技出眾,近來又涉足唱片業,推出首張個人情感大碟,獲得業界的高度贊許。而黃曉明不僅在多部影視劇中塑造了令人難忘的角色,更以其出色的唱功風靡大眾,成為極具潛力的國際化明星。

  李冰冰、黃曉明代言的廣告包括液晶電視、筆記本電腦、冰箱、洗衣機、空調及數碼複合機等產品,東芝將通過中國國內的電視媒體、戶外媒體、雜誌・報紙媒體的廣告攻勢及市場推廣活動,開展統一的行銷推廣活動。

李冰冰和黃曉明熱心於社會公益事業,在各種社會慈善活動中都能看到他們熱心參與的身影,這也與東芝致力中國社會貢獻的行動舉措相契合。

為廣告特訓 同台大唱兒時廣告歌
據瞭解,李冰冰、黃曉明代言的廣告包括液晶電視、筆記本電腦、冰箱、洗衣機、空調及數碼複合機等該品牌旗下全線產品。兩人也在較早前首次合作,為該品牌拍攝了一組動感活力的廣告片,李冰冰更是為此提早抵達上海,進行了一場舞蹈方面的魔鬼訓練 

發佈會上,李冰冰一襲深紫色緊身短裙亮相,曲線玲瓏有致;黃曉明則穿著廣告上筆挺的西裝,帥氣迷人。兩人在臺上聊起從小就聽著該品牌的廣告歌長大,更是同時開口唱了兩句為品牌宣傳,哄得商家代表十分開心,現場贈送52寸液晶電視和筆記本電腦。

黃曉明透露與李冰冰新居在一起
一直在三亞拍新戲《暗香》,為代言亮相專程趕回北京的黃曉明被問及收到禮物的心情,稱自己能為品牌代言十分榮幸,並透露出自己和李冰冰的新居在一起(並特別強調只是買在一起,不是住在一起),現在家電都一樣,真是太有緣分了。而在媒體的追問下,他也透露出雖然此番與冰冰是首次合作代言,但接下來二人就會有新的合作專案,至於內容則無法透露。

李冰冰最愛高科技產品
日前,一則新聞稱李冰冰在武漢代言某樓盤,亮相不到十分鐘即有48萬進賬,在當下實屬不易。而幾日後又全線代言全球著名品牌,李冰冰表示非常榮幸,並稱自己非常喜歡高科技的產品,平時在家也長長擺弄。而該品牌正是致力於高技術含量的一個品牌,確實能夠為大家的生活帶來輕鬆和便利,並希望自己的代言能在金融危機時為商家帶來多一點的收益。

  另據瞭解,李冰冰接下此代言後,李冰冰成為首位同時代言四個國際品牌的亞洲女藝人。

 

 

《中國電影報導》李冰冰、黃曉明牽手新片
時間( 2008-12-04 )  21:02  來源中國電影報導

      
近日,李冰冰、黃曉明在北京共同出席了一個時尚活動。同為華誼的當紅藝人,兩位影星也將首次加盟同一部電影,只是對於影片的更多資訊,兩位元一致打起了啞迷。
        
李冰冰:不是現代的 不是古裝片 也不應該算民國戲 這個太難猜了 我們猜也猜不出來 別猜了 現在因為我們劇組有要求 我們也不能說所以不要為難我
        
黃曉明:我們都要保密 我們簽的合同都要保密
 
而據記者們多方瞭解,李冰冰、黃曉明保密的這部參演影片,其實是一部諜戰片《風聲》,這部影片將由華誼投拍,除李冰冰、黃曉明外、張涵予也將加盟,影片將於12月中下旬開機。


---------------------------------------------------------------------------------------------
筆電平面
冰箱平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