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克補拍《狄仁傑》
李冰冰分身《槍王之王》

 

2009100911:49搜狐娛樂

 09年對於李冰冰來講是新階段的電影元年,片約不斷的她成爲名副其實的吸金女王。昨晚,李冰冰憑藉《風聲》的精彩表演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分身乏術的她在開心之余將從徐克導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補拍劇組轉飛香港繼續趕拍爾冬升導演的新片《槍王之王》。隨後,她還將帶《風聲》赴韓國和臺灣爲影片宣傳造勢,爲了趕拍電影,李冰冰國慶期間推掉了六場價值三百萬的演出,其中不乏去國外看時裝秀的機會。

 

 

 

徐克加戲上官靜兒 贊李冰冰英姿颯爽

 

 

 

早在八月初殺青的古裝偵探大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已經開始了緊張的後期製作,影片在粗剪後,徐克非常滿意,特別是對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上官靜兒喜愛有加,以刻畫女俠見長的徐導當即決定增加該角色的武打鏡頭,加強對鞭的多功能使用,用徐導本人的話來講,上官靜兒的神鞭可以遠攻也可以近戰,遠攻可以飛檐走壁爬上懸崖,近戰可以像體育專案的女子花樣體操,變化不窮。在補拍片場,記者看到李冰冰重新套上威亞,借助神鞭上躥下跳,在一場爲搭救狄仁傑劉德華飾)落水的戲時,爲了抓拍到上官靜兒飛身入水瞬間濺起無數的水花,竟然也拍攝了十遍之多。隨後,李冰冰從鞭換成劍,聯手鄧超一起力戰鬼市里的霸主國師,曾經在《功夫之王》習劍一月的李冰冰對玩劍花也是信手拈來,在鏡頭前看影片重播時,徐克不經意讚歎李冰冰英姿颯爽,是內地古裝戲屈指可數的優秀女演員。

 

 

 

李冰冰飛抵香港趕拍《槍王之王》

 

 
得知李冰冰憑藉《風聲》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徐克和爾冬升導演各自在片場對李冰冰表示祝賀,並稱入圍已是對其表演的肯定。剛出補拍的《狄仁傑》片場,就立刻飛抵香港趕拍《槍王之王》,李冰冰一直在印證著自己的勞模稱號,有著吸金女王的她爲了趕拍電影,國慶期間竟也推掉了六場演出,損失高達三百萬,面對經濟損失,李冰冰表示:對一個演員來說,戲大於天,我喜歡拍戲,喜歡人物,我會用心進入每一個角色。此次進港拍攝,是和古天樂拍對手的文戲部分,雖然帶槍但是暫無槍戰戲,但對於喜歡動作戲的李冰冰來說,打槍無疑是非常刺激的,她從進組就表示,希望導演能讓她經歷一些槍林彈雨的感覺。

 

 

http://yule.sohu.com/20091009/n267221984.shtml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冰冰接捧黃曉明任公益大使 宣傳辦公室環保

 

2009101010:41搜狐娛樂

 

日前,搜狐明星公益頻道發起的公益Easy Go活動邀請李冰冰擔任10月份的行動大使。李冰冰從好友黃曉明手中接任了“公益easy go行動大使”的聘書,事業處於風生水起的李冰冰不忘自己公衆身份的影響力,自信會將“明星公益”的愛心事業接力下去。

 

接捧好友任大使 堅信將公益做徹底

 

被任命爲200910月《明星公益月刊》的行動大使,李冰冰很謙虛的稱自己一定會盡力將公益宣傳進行到底,並不要求任何回報,感謝大衆和媒體對自己的認可。

 

做爲10月份的行動大使李冰冰選擇了“辦公室環保”主題的公益倡導,她將大力宣傳辦公室的公益環保宣傳,號召大家環保從身邊做起,養成良好習慣。

 

除了擔任搜狐明星公益頻道的行動大使外,李冰冰還擔任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熄燈一小時”的中國區大使,身體力行的做了很多小的環保專案,李冰冰一度染上了“環保強迫症”,李冰冰知道,環保不是一個人、一個機構的事情,需要全社會每一個人自主化的行動。獲封多個公益大使、獲得環保獎項的李冰冰堅信未來的公益路會越走越寬。李冰冰的夢想,是把慈善變成輕鬆的事情,每個人盡一點點力生活會越來越好。

 

李冰冰接棒黃曉明 好友親密攀談互相鼓勵

 

黃曉明在作爲9月的行動大使,積極配合了搜狐明星公益頻道發起的公益活動,當天,李冰冰從黃曉明手中接過了公益Easy Go“星公益 愛相隨”行動大使的聘書。兩位好友見面,親切攀談起來,場面頗爲溫馨。

 

李冰冰一直致力環保節能的公益事業,對於公益Easy Go行動大使的稱號,李冰冰和黃曉明互相鼓勵,都希望用自己的影響力擴大公益的空間。一貫真誠的李冰冰自信會將“明星公益”的愛心事業接力下去,並在本月以“行動大使”身份帶頭參與搜狐明星公益頻道發起“辦公室環保”公益活動。

 

http://yule.sohu.com/20091010/n2672513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