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聲》滬上造勢 周迅李冰冰笑對“一姐之爭”

 

 

 

搜狐娛樂訊 《風聲》剛結束完北京的首映,昨日(924日)劇組一行人又轉戰上海為影片造勢,發佈會現場眾星雲集,各主創齊聚一堂講述戲中的點滴。在場媒體更多的目光則聚集在周迅李冰冰華誼“一姐之爭”,對此,周迅和李冰冰則都否認此事,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的關注電影本身。

 

 


酷刑一直都是《風聲》的看點,導演甚至表示,那些不敢看酷刑的觀眾,其實是一種忘本。不過,周迅還是提醒觀眾,“看影片前,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當初看到劇本時,心裡都發毛,想都 敢想,拍酷刑時會怎麼樣。”

而李冰冰也在拍攝遭受酷刑時,忍不住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吼叫,她說,“這場戲是我和黃曉明的對手戲,之前沒有任何彩排,劇本上也就短短一句話。之前我問導演怎麼樣,他們怎麼都不說,一副‘逃避態度’,但是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演的時候,我是又崩潰又
High,個人跟李寧玉這個角色完全融合在了一起,那聲吼叫是真的忍受不了了,是忍受到了極限時候的反應。”

李冰冰直言,非常感謝李寧玉這個角色,“成就一個演員的,就是靠一個角色,這個角色能夠讓你有的放矢的演,又很過癮,李寧玉就是這樣一個角色。”而那突如其來的吼聲也讓黃曉明當時嚇了一大跳,昨日他表示,“我那時嚇得手一哆嗦,都不敢再往下脫李寧玉的衣服了。”



 

周迅李冰冰笑對“一姐之爭”

《風聲》中,李冰冰、周迅演繹了一對“革命姐妹花”,但在場外,卻有這部戲是華誼兄弟“一姐之爭”的傳聞。對此,周迅笑著問李冰冰,“我們倆爭嗎?”李冰冰則把回答權拋給了現場媒體,“讓大家看吧。”說著,兩人還把位置又拉近了一些,揉了揉互相的肩膀。

周迅頗有些無奈的表示,“每一次演出,只要影片中有兩個女主角,或者兩個男主角的,關於‘一姐’‘一哥’的爭奪就會成為話題。其實這種問法,也增加了我們的‘麻煩’,因為每次都要解釋。演戲時,我們都要彼此打開心境來面對這兩個角色,我們希望觀眾能夠關注我們扮演的這兩個角色,關注電影,而不是關注所謂‘一姐之爭’。”李冰冰也力挺道,“每次都是這樣,問是否有‘一姐之爭’,我們是交換了彼此的心靈,用心溝通、用心演繹,才能有大家今天看到的《風聲》。祝福我們的友誼,整個華誼兄弟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我們希望給觀眾帶來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cd.qq.com/a/20090926/000094.htm 

926日下午,《風聲》導演陳國富與黃曉明、李冰冰、鄧家佳等一行四人來蓉進行宣傳,與在座的媒體分享《風聲》的台前幕後。

導演陳國富首次來蓉 對成都讚不絕口

《風聲》導演陳國富本次是首次來成都,雖然第一次來成都,還沒有來得及逛逛這個城市,可是,陳導談起對成都的印象,卻顯得非常的熟稔,據他介紹,雖然自己此前從未來過成都,可是身邊的朋友都向他不止一次的介紹過這個城市,這個城市獨特的生活方式、美麗的姑娘、還有特別好吃的小吃……而坐在陳導旁邊的李冰冰也不住的點頭,雖然已經是N次來到成都,冰冰依然懷念成都的小吃,還特別向陳導介紹成都的食物。

李冰冰無奈回應與周迅不和傳聞

發佈會後的分組採訪中,有媒體詢問起近期傳得沸沸揚揚的李冰冰與周迅二女不和傳聞,而李冰冰在現場也給予了正面的回應,頗為無奈的李冰冰表示,每次拍電影如果是男女搭檔就會傳緋聞,如果有2個女主角,就會傳不和,而自己與周迅之間其實並沒有任何矛盾,對於這樣的傳聞,自己也感覺非常的無聊,並且希望以後媒體不要再糾結這個話題。 

《風聲》改編自作家麥家的諜戰小說,作為獻禮新中國成立60周年重點影片之一,由陳國富、高群書首次聯手執導,講述了一段抗戰時期的特工故事。電影中既有懸疑推理的故事情節,又有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故事情節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各式酷刑挑戰視覺極限,展現了非常時代下人性的光明與黑暗。



視頻:《風聲》見面會,黃曉明李冰冰感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xNTY4NDcy.html 

成都宣傳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xNTc4ODM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